李毅:九牛状态渐入佳境 团队利益至高无上

李毅:九牛状态渐入佳境 团队利益至高无上
2021年05月13日 23:55 新浪体育

  上轮中甲联赛,在与新疆天山雪豹的比赛中,凭借着维迪奇和张佳祺的进球,四川九牛队2比1击败对手,夺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赛后,主教练李毅接受了中甲联赛官方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在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之后,球队的状态渐入佳境。李毅还表示,虽然在此前遭受到了一些来自外部的舆论压力,但作为主教练的他会保持专注,不会受外界影响。

  Q:上轮联赛球队获得了首胜,您觉得这场胜利对球队来说有什么意义?

  A: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前三轮比赛可以感觉到球队是一场踢得比一场要好,而且在防守方面做得也非常不错,但是我们缺少一个进球,缺少一场胜利,所以说这场胜利对球员的一种信心是非常重要的,是一场及时雨。 

  Q:前三场没有进球,外界有一些质疑,你有没有一些压力? 

  A:我觉得不是因为没有进球就被质疑吧,而是我来到这个位置上,从去年开始就一直被质疑,其实这也很正常,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一个主教练,但是也能看到这支球队的变化,真正懂球的球迷他会去分析一个球队,而不是跟风,从去年我们刚接手这支球队的时候,现有的这些人到今年,其实我们是有一个质的飞跃,人还是这些人,每个人跟去年相比,都是有进步、有提高的,很多懂的球迷他们应该能看到这一点。

  Q:您对球队做了哪些改变?

  A:我们强调的是一个团队,团队的利益永远是至高无上的,任何人都不能凌驾于团队之上,包括我也一样,我们大家都在为球队奉献,人人为球队,球队为人人。

  Q:你觉得球队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A:其实是很多问题,每场比赛打下来都是靠队员的拼劲,之前我们演练的是亚塔拉在前面,但是来到赛区之后他受伤了,没有人可用,只有把边前卫南小亨顶到前面去,所以很多时候也是没有办法,前三轮没有进球,一是我们把握机会差,二是没有前锋可用。

  Q:你觉得球队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 

  A:活着最重要,能够生存下来是第一步,如果在第二阶段我们有机会,再看能不能进一些人,如果你想往上走,你不进人不引援,那太难了。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