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祺:取得首胜是团队功劳 战梅州按部就班

张佳祺:取得首胜是团队功劳 战梅州按部就班
2021年05月13日 22:51 新浪体育

  日前,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球员张佳祺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中甲联赛官方的采访。张佳祺表示:“球队会总结之前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挥球队的优点,按部就班地踢好每一场比赛。” 

  Q:上轮中甲联赛四川九牛队拿到了首胜,你帮助球队取得了三分,现在是个什么样的感受?

  A:这场胜利是大家团队的努力,能够获胜比较开心,这个胜利应该说来得比较晚一些,大家都憋着一股劲,这场比赛的胜利让大家增添了信心。 

  Q:下轮将面对梅州这种强队,教练组有没有给大家具体部署?

  A:还是按部就班,每场比赛之前会对对手进行分析和备战,联赛比较漫长,一场一场的去踢,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

  Q:觉得自己这个赛季在场上的发挥如何? 

  A:中规中矩,因为联赛刚刚开始,自己的状态也在慢慢地一步一步提高,在比赛中有一些不足的地方,自己也在及时总结。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