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4轮五佳球:莱昂纳多再上榜 贝尔托榜首

中甲第4轮五佳球:莱昂纳多再上榜 贝尔托榜首
2021年05月12日 21: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中甲联赛第四轮五佳球,成都蓉城队的莱昂纳多再度上榜,陕西长安竞技队的奥努埃布、黑龙江冰城队的埃沃洛和昆山队的杨运也入围五佳,排名首位的是昆山队的贝尔托,他的弧线兜射让对手无可奈何。

  第五位:奥努埃布。不到最后,总有变数!杨贺下底弯道超车,强硬抢断得手后横敲中路,奥努埃布拍马赶到成功吃饼!

  第四位:埃沃洛。门将齐雨熙后场送长传,精确制导找到埃沃洛,后者低射破门! 

  第三位:杨运。卷地风来忽吹散,看看杨运的贴地斩!任意球机会十分宝贵,但他没有浪费,真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第二位:莱昂纳多。当别人对你竖起大拇指,不一定是在夸你,没准是在瞄准你准备开炮!当莱昂纳多放慢步伐开始盘带,也不一定是要分球,而是等待时机突然出脚。看莱昂纳多潇洒起脚,哥就是这么自信且高效。 

  第一位:贝尔托。这次进攻,贝尔托吸引了对方五个人的注意力。又是急停又是突破,一时间他的动向让人难以捉摸,只看他略作调整抬脚兜射,球划着弧线直入网窝。只剩下了对手无可奈何,队友惊呼“好家伙”!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