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透如何应对速度型球员冲击 对球队总体满意

徐正源透如何应对速度型球员冲击 对球队总体满意
2021年05月11日 22:06 新浪体育

  5月11日19:35,2021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大连赛区进行第4轮比赛,成都蓉城迎战北京北体大。第27分钟,甘锐助攻刘若钒头球破门。第42分钟,莱昂纳多进球半场两球领先。第56分钟,莱昂纳多头球接力破门梅开二度。第78分钟,勾俊辰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锁定胜局。补时中,季胜攀禁区后点爆射破门扳回一城。最终成都蓉城以4比1战胜北京北体大,前四轮3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刘若钒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成都蓉城主教练徐正源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说道,上一场打昆山最终打平了觉得比较可惜。这一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队员们辛苦训练。我们在训练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技术、技能包括技战术在今天比赛中完美展现出来了!

  媒体提问,目前成都蓉城只有一名外援对阵容是否满意?徐正源回答,今年球队阵容包括很多队员都是新过来的,虽然说我们在一起合练的时间比较短,我不是百分之百的特别满意,但是到目前为止总体来说还是满意的。在后面比赛当中我们也会尽努力做到我们的最好。虽然说现在我们只有一个外援,我们还会有更好的结果。

  媒体继续问道,从上一场比赛到这一场比赛,速度型的球员对防线造成一点压力,如何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徐正源回答,虽然说对面速度特别快的前锋对我们的后卫压迫特别大,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整体、有组织性的防守来解决这一部分的问题。

  (永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