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昆山求胜欲望很强 但南京斗志更昂然

皮亚:昆山求胜欲望很强 但南京斗志更昂然
2021年05月10日 00: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南京城市队将在中甲联赛第四轮中迎来强敌昆山队。南京城市队主教练皮亚表示,“虽然对手的求胜欲望很强,但是我们的斗志更昂然,此战我们力争拿分。”

  赛前一天,南京城市队主教练费尔维奥 · 皮亚和球员代表曹海清共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提及明天的比赛情况,皮亚说到:“我们会针对比赛对手的情况做细节上的准备,我们知道昆山FC的实力是很强的,目前在积分榜上他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所以我们相信对手此战的争胜决心也会很强烈。上一场比赛我们拿到三分,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也是斗志昂扬,我们依然会做好一切准备,争取拿到积分,取得更好的结果。”

  球员代表曹海清表示:“坚决执行主教练的战术打法,全力踢好每一分钟,争取明天的胜利。”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