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战江西不容小视需专注 用轮换抑制对手

谢晖:战江西不容小视需专注 用轮换抑制对手
2021年05月09日 23: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南通支云队将在中甲联赛第四轮中挑战江西北大门队。赛前,南通支云队主教练谢晖表示,对手的进攻很有特点,自己将用轮换战术来抑制对手的发挥。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南通支云队主教练主教练谢晖表示:“球队去年最后一场球和江西打的惊心动魄,这可能也是去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所以说从任何方面都没有理由忽略对手。江西在防守上可能会失球多一些,但是他们的进攻是非常有特点的,会打出大开大合的局面,他们在进攻端不逊色于任何球队。明天将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对手比我们多休息一天,我们上一轮踢得十分辛苦,全场高压,所以明天可能会通过轮换以及战术的布置,来抑制住对手阵中很多有特点的球员。对手肯定会给我们带来麻烦,所以明天我们需要非常专注,从而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球员代表张天龙说道:“这两天还是主要以恢复训练为主,两场比赛间隔的时间比较短,两连胜之后对于球队的士气还有自信心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目前球队也非常团结。江西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队中有一些有能力有特点的球员,所以明天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战术要求去踢,力拼对手,争取拿下三分!”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