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昊:球队还在磨合阶段 针对性训练力争好结果

杨昊:球队还在磨合阶段 针对性训练力争好结果
2021年05月09日 01: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四轮的较量,在梅州赛区,浙江队迎战陕西长安竞技队。赛前,陕西长安竞技队队长杨昊表示,浙江队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全队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力争好结果。

  5月8日下午,陕西长安竞技队队长杨昊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在会上说道:“本场比赛面对的是一个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主教练团队在赛前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准备工作,我们也在主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在比赛场上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随后队长杨昊回答记者关于状态和目标的提问,他说:“球队还是处于一个磨合阶段,但在教练组的细心引领下发挥越来越好,主教练对队员个人的要求也很高,就我自己的情况来说,希望保持一个好状态,能为这个团队贡献更多的力量。”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