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旭:年轻不怕失败 盼队员通过锻炼尽快成长

张旭:年轻不怕失败 盼队员通过锻炼尽快成长
2021年05月06日 00: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北京北体大队将在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中迎战南通支云队。赛前,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张旭直言,希望通过联赛的锻炼,面对不同的困难,球员能够尽快成长,能够做最好的自己。

  联赛战罢两轮,北京北体大队1平1负未尝胜绩,全队压力比较大。主教练张旭在赛前表示,有一些感悟想跟大家分享:“经过淬炼的才叫青春,尽青年之年轻,携足球之理想,奋斗不止,虽艰难,仍一往无前。两轮比赛,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经历了两球领先,被对手追平;也经历了10打11,大家奋力拼搏,但很可惜被对手绝杀,这是一个年轻的球队成长的过程,希望通过联赛的锻炼,面对不同的困难,球员能够尽快成长,能够做最好的自己。”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对手南通支云队时,张旭表示:“这个对手对于我们而言依旧很强大,对方是双外援,我们是全华班,而且年轻球员居多、以老带新,但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也不惧怕失败,努力去追,努力去拼下每一个对手,希望能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