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0胜承受一定压力 突破需耐心更要沉住气

皮亚:0胜承受一定压力 突破需耐心更要沉住气
2021年05月05日 05: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江西北大门队与南京城市队的比赛将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体育场打响。本轮面对经验经验十足的江西北大门队,年轻的南京城市队只有拼尽全力,才有机会去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南京城市队主教练皮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目前还没有能够赢得中甲首胜,因此承受了一定的压力,但他希望大家能够轻装上阵,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在前两轮中甲联赛中,南京城市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暂时未尝胜绩。对此,主教练皮亚认为,现阶段大家需要沉得住气,不能心浮气躁。“这周我们和队员沟通非常多,我觉得首先我们具备决心和信心,但是缺乏一点耐心。比赛的胜负是多方面因素决定的,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球队要有耐心。现在队员都非常想要证明自己,场上表现稍显急躁,这也是在正常范围之内,所以这周主要是做疏导工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