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进攻打出自己特色 力争拼下对手夺取三分

黄勇:进攻打出自己特色 力争拼下对手夺取三分
2021年05月05日 05:23 新浪体育

  今天晚上,江西北大门队将在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中迎战南京城市队。赛前,江西北大门队主教练黄勇表示,球队将根据对手做出一定的变化,力争得到一个最好的结果。

  上轮在最后时刻绝杀北京北体大队后,江西北大门队的自信心得到提升。本轮面对南京城市队,球队主帅黄勇当然想乘胜追击。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黄勇表示:“南京队是一支有实力、有特点的球队,我们要高度的重视和百分之百的投入,目前球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希望能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对于这场与南京城市队的较量,江西北大门队将如何作战?对此,黄勇说道:“我们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与变化,在进攻方面也希望能打出我们球队自己的特色,坚持做好自己,争取最好的结果。” 

  球员代表章艮则表示:“在上一场比赛取得胜利之后,全队上下的自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黄导及整个教练组的带领下,我们对这场比赛准备的非常充分,希望大家能团结一心,执行好教练的战术部署,拿下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