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狂引19人吹响冲超号角 多中超名将加盟

武汉三镇狂引19人吹响冲超号角 多中超名将加盟
2021年04月15日 12:03 《足球》报

  根据三镇俱乐部官方发布的信息可知,冬窗期他们总共引进了19名新援,包含3名外援和16名内援。3名外援都是来之即战的实力派球员,16名内援则是个个有来头,任航、刘奕鸣、罗森文、荣昊、耿晓峰、张晓彬、杨阔、殷亚吉等等,都是中超名将,当然也不乏像刘越、徐越这样的年轻球员。

  《足球》:为什么会选择武汉三镇?

  耿晓峰:三镇是中甲新军,更是一支年轻有活力、充满希望的球队。非常感谢球队选择我、认可我,我也会在新赛季以优异的表现回馈三镇。

  刘越:我本身就是武汉人,所以三镇队里有很多我熟悉的队友,聚集了很多实力球员,气氛也非常好。另外,球队目前的风格也是强调传控,以地面渗透和小范围配合为主,比较有西班牙足球的特点,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风格。

  徐擎:三镇是我的家乡球队,回家踢球感觉最深的就是一种归属感,因为武汉是我足球梦开始的地方,更重要的是,三镇是一家非常职业的俱乐部,目标清晰,而且队伍氛围也很好。

  《足球》:新赛季对自己设定什么目标?

  耿晓峰:新赛季,球队和我自己都有很多新的期待,我们会保持最务实、平稳的心态,做好迎接一切困难挑战的准备,脚踏实地地去拼每一个对手。作为老队员,我争取多发挥自身经验和稳定的作用,希望能和队友们一起在这个赛季带给大家一些惊喜。

  刘越:能够回到家乡踢球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希望在今后比赛中全力向家乡球迷展示自己,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徐擎:作为球员,我觉得目标就是认真完成教练员的要求,全力以赴对待每次训练和每场比赛,帮助球队实现既定目标。

  武汉三镇冬窗引援名单

  内援,16人

  任航,后卫;荣昊,边前卫/边后卫;耿晓峰,守门员;刘奕鸣,后卫;吕海东,边后卫;罗森文,中场;杨阔,边后卫;殷亚吉,中后卫;开赛尔,边前卫;徐擎,边后卫;赵舒豪,边后卫;张晓彬,中场;刘越,边前卫;徐皓阳,中场;徐越,中场;张文涛,中后卫

  外援,3人

  贾德松,巴西,中后卫;埃德米尔森,巴西,前锋;奥格布,尼日利亚/瑞典,前锋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