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冬训服务商讨债:28万欠了一年 新法人说管不了

辽足冬训服务商讨债:28万欠了一年 新法人说管不了
2020年12月28日 09:30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两周前,前辽足球员遭遇讨薪无门,中国足协拒绝仲裁,而地方法院,也驳回了球员们的诉讼。而在近日,辽足俱乐部的冬训服务商,也站出来讨债。

  佛山市无影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光炜表示:“辽足拖欠了我们近28万(277650元),已经整整一年时间了,我一直和辽足总经理黄雁沟通结款事宜,他每次都说争取向集团申请尽快结款,但都没有下文,我又找到了辽宁宏运新的法人,他却说,谁负责对接就找谁,他管不了。

  据了解,2019年12月到2020年1月22日,“无影脚”负责辽足俱乐部一线队、预备队和U19队伍在佛山冬训的后勤保障工作,辽足俱乐部冬训费总额约88万元,辽足前后三次付款合计60万元,但还拖欠近28万元。

  没想到的是,由于辽足未获准入,今年5月,俱乐部解散。解散前,戴光炜多次要求支付欠款,但未获答复,公司向俱乐部发函,大部分也石沉大海。

  戴光炜说:“整个冬训,我们严格按照双方签署的协议内容执行相关工作,场地、酒店用餐和住宿、训练往返交通大巴及安排工作人员随队服务球队的工作,都得到了俱乐部和教练组、队员的一致认可。但辽足拖欠的钱,我讨债一年都没有解决。”

  “其实,还有很多为球队提供服务或者合作的单位被欠款,欠的都是血汗钱,或者都是企业生存老本,我们的血汗钱该怎么办?对此,我们特别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介入。”戴光炜告诉记者。

辽足欠薪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