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派出00后预备队!中甲最大黑马足协杯看到曙光

国安派出00后预备队!中甲最大黑马足协杯看到曙光
2020年11月23日 16:10 红星新闻
北京国安足协杯大名单(图据国安俱乐部)北京国安足协杯大名单(图据国安俱乐部)

  11月28日晚,成都兴城将在中国足协杯1/8决赛中挑战北京国安,在本赛季无缘冲超之后,足协杯成为成都兴城的另一个重要战场,目前球队正在位于都江堰的训练基地积极备战这场比赛。

  众所周知,北京国安目前一线队正在卡塔尔多哈参加亚冠比赛,由于足协杯和亚冠在赛程上“撞车”,国安无法分身,肯定只能使用预备队球员出战与成都兴城的足协杯1/8决赛。由于北方目前天气的原因,11月15日,北京国安的预备队就前往上海进行训练,备战足协杯的比赛。

  11月23日上午,北京国安公布了征战足协杯的大名单,20名球员全部是00后,年龄最大的边后卫江文豪也是2000年1月16日出生的小将,而年龄最小的中场马钰均更是出生于2003年2月15日,年仅17岁。而球员号码更是从41号-60号的“超大号码”。

  另外,北京国安的足协杯名单由“全华班”组成,几名外援阿兰、奥古斯托、金玟哉等人都在随国安征战亚冠,巴坎布虽然没有在亚冠名单中,但他已经离开球队回国。而率领国安这些小将征战足协杯的将是国安预备队主帅斯坦利·门佐,他曾作为荷兰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参加过欧洲杯和世界杯,其球员时代则是一名门将,曾效力阿贾克斯,师从克鲁伊夫和范加尔等名帅。

  北京国安以00后预备队球员出战足协杯,对成都兴城无疑是重大利好消息,也让这匹中甲黑马看到了在足协杯晋级的希望。成都俱乐部相关人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其实我们不太关心对手的情况,我们要做的是认真准备和打好每场比赛,以我为主。目前球队正在积极训练备战中,希望能在足协杯上走得越远越好。”

  据红星新闻记者了解,成都兴城俱乐部刚购入的大巴车已经搭载着球队的所有装备,于今天启程先行开往足协杯赛地常州,而球队预计在11月25日出发飞赴常州,金塔纳等几名外援也都将随队出征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