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黑龙江点球大战总分9-7胜 新疆雪豹遗憾降级

中甲-黑龙江点球大战总分9-7胜 新疆雪豹遗憾降级
2020年11月20日 18: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20中甲保级附加赛次回合,黑龙江FC迎战新疆雪豹纳欢。首回合较量中新疆3-2领先黑龙江,此役奥努埃布闪击破门为新疆扩大领先,随后毛开宇建功,李帅扳平总比分,黑龙江以2-1战胜新疆,双方总比分打成4-4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黑龙江总比分9-7胜出保级成功,新疆队降级。

  在保级组的较量里,新疆以3平2负在保级1组未尝一胜排名垫底;黑龙江以5战全平的战绩,在保级2组排在第5。双方两回合的胜者将完成保级,负者则将降级到中乙赛场。首回合较量,新疆以3-2战胜黑龙江队获得赛季首胜,也在双方两回合较量中占得先机。

  开场仅34秒,新疆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新疆队右路斜传球到禁区,禁区内萨比提靠住防守球员将皮球传到后点,奥努埃布门前包抄一脚捅射破门。主裁判在与VAR沟通数分钟后认定进球有效,新疆1-0取得梦幻开局,总比分新疆4-2领先黑龙江。

  总分落后的黑龙江开启疯狂反扑,第12分钟,黑龙江左路进攻,许东大禁区前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多诺万抢到落点甩头攻门,被门将顾俊杰没收。第26分钟,黑龙队输送长传到禁区内,在混战之中毛开宇停住皮球以后抽射破门。随后新疆队员投诉毛开宇手球犯规,主裁在回看VAR后认定进球有效,黑龙江将场上比分追成1-1,总比分追成3-4。

  第34分钟,尤金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但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40分钟,新疆队右路输送长传球,门将芦宁扑球出现脱手,在混战之中,毛开宇赶紧将皮球大脚解围。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平,总分新疆4-3领先黑龙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李帅定位球直接飞向球门,顾俊杰跃起稳稳将球抱住。第65分钟,黑龙江继续进攻,左路许东传球被门将顾俊杰没收。第74分钟,黑龙江右路斜长传到后点,李帅鱼跃冲顶头球攻门将球顶进,黑龙江2-1新疆,双方总比分4-4平。第90分钟,黑龙江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艾尔帕提奋力将皮球破坏出禁区。紧接着新疆队展开快速反击,奥努埃布带球杀入小禁区一脚小角度低射稍稍滑门而出,错失绝杀的机会。双方总比分打成4-4,两队进入到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新疆队替补席因为不满判罚吃到黄牌。第100分钟,黑龙江外援埃沃洛吃到了黄牌。第103分钟,黑龙江角球由陈立明开出,被新疆队解围出去。毛开宇摔倒在新疆雪豹纳欢禁区,在听取视频助理裁判意见后,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105分钟,加时赛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加时赛下半场106分钟,奥努埃布在四名防守队员包夹下倒在禁区,随后裁判看过VAR判定没犯规。第 108分钟,裁判向替补席上愤怒的萨比提出示红牌。第121分钟,向嘉驰一脚劲射偏出。随后加时赛结束,双方总比分4-4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第一轮曹康为黑龙江命中,向嘉驰也罚进,点球大战双方1-1;第二轮陈立明、伊利亚斯也都罚进双方2-2;第三轮毛开宇轻松打进,恰格次力击中立柱,黑龙江3-2新疆;第四轮,于祥打进,米尔旦也打进,黑龙江4-3新疆;第五轮,李帅轻松命中,黑龙江5-3点球大战胜出!总比分9-7获胜保级成功。

  黑龙江FC:1-芦宁(U23),7-许东(94‘ 36-于祥),20-胡靖(U23),32-毛开宇,29-孙一凡(107’ 15-黄耿基),25-曹康,6-张浩(81‘ 17-杨磊),10-李帅,27-埃沃洛,26-陈立明(U23),33-阿金(81’ 39-梅西)

  替补未出场:3-李波洋,9-闫鹏,11-王子铭,19-贺玺(U23),23-林廷炫(U23),31-白子健,35-陈昶(U23)

  新疆雪豹纳欢:12-顾俊杰,2-努尔买买提(117‘ 29-伊力亚斯 U23),14-麦合木提(61’ 15-木斯塔汉 U23),6-艾尔帕提,11-达尼亚尔(U23)(76‘ 8-米尔旦),16-张奥(71’ 21-迪力夏提 U23),10-萨比提(71‘ 26-恰格次力 U23),7-奥努埃布,22-拜拜提(U23),28-王昊智(46’ 18-向嘉驰),25-贝恩维尼

  替补未出场:1-艾克拉木江,3-艾克热木江(U23),5-米尔扎艾克拜,8-米尔旦,9-耶合亚,17-阿卜杜拉(U23),23-伊卜拉伊木(U23),26-恰格次力(U23)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