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汪嵩赛前有低烧但求战欲强烈 本场他带病出场

李毅:汪嵩赛前有低烧但求战欲强烈 本场他带病出场
2020年10月28日 19:1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15:00,2020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第2轮比赛继续打响,四川优必选在梅州横陂足球小镇9号场对阵中甲劲旅贵州恒丰。

  开场仅4分钟,贵州恒丰利用定位球率先破门;下半场汪嵩助攻替补登场的王琪攻入扳平一球,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宋琛传中至门前,亚塔拉头槌破门。最终四川优必选2-1逆转战胜贵州,斩获两连胜!

  球员名单 

  换人调整

  第46分钟,13-王琪↑11-王楚↓

  第53分钟,32-宋琛↑29-张佳祺↓

  第61分钟,31-吕伟↑31-吕伟↓;21-多利↑41-郑圣雄↓

  第88分钟,30-曹艺耀↑19- 亚塔拉↓   

  比赛回顾

  第4分钟,贵州利用定位球进攻先入一球。

  第6分钟,四川队前场战术定位球,耿晓顺的远射被对方球员挡出,后点得球的维迪奇越位。

  第10分钟,汪嵩开出前场右路定位球,后点的亚塔拉回做,维迪奇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19分钟,四川队发动反击,王楚分给右路插上的南小亨,后者带球推进再次转移给左边的郑圣雄,可惜最后的射门没能摆脱防守球员。

  第31分钟,四川队前场右路边线球进攻,随后张佳祺的传中没能找到包抄的队友。

  第33分钟,四川队后场长传郑圣雄稳稳将球卸下,亚塔拉顺势做球,王楚跟上的远射稍稍偏出门柱!

  第42分钟,汪嵩开出左路角球,南小亨禁区内争点被挡出。

  第44分钟,四川队定位球进攻,禁区内张佳祺头球回做,随后王楚的射门偏出。

  第45分钟,赵恒反应神速扑出对方近距离的攻门!

  第48分钟,亚塔拉禁区外围凌空打门高出横梁。

  第 56分钟,汪嵩开出前场右路定位球,可惜后点的亚塔拉没能包抄到位。

  第62分钟,汪嵩扣过对方防守球员,随后精准45度角传中找到王琪,后者禁区内推射破门扳平比分!

  第65分钟,多利右边路摆脱防守后传中,亚塔拉头球攻门偏出。

  第73分钟,宋琛前场抢断成功,传给禁区前沿的亚塔拉顺势回做,汪嵩远射偏出。

  第82分钟,宋琛右边路传中,亚塔拉后点头球破门反超比分!

  第89分钟,反击中李浩杰传中,南小亨射门稍稍偏出!

  赛后声音

  主教练李毅:比赛非常艰苦,下午的气温达到了30°以上,体感温度可能更高,而且素来球队在高温天气下成绩都不太好,但是今天他们做到了!贵州的整体实力和人员配置是中超的,赛前我也和队员们讲这支球队非常强,我们应该先做好防守再去拼。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对手,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被别人逆转当然也可以逆转别人,我们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

  还有一点要说的是,汪嵩昨天有一些低烧,其实身体状态并不是太好。本来计划让他休息,但他求战欲望非常强烈,因为现在是球队非常困难的时候,他也是带病出场,送出了扳平比分的助攻,最后时刻也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

  王琪:非常的激动,进球是大家集体的功劳,替补登场教练希望我能够加强进攻,当时球队0-1落后非常困难,这场对手也比较强大,我们没有放弃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下一轮比赛预告

  11月1日 19:35

  五华县体育场

  辽宁沈阳城市VS四川优必选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