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球当点球踢!中甲"恰球王"超强集锦 弧线太美

任意球当点球踢!中甲"恰球王"超强集锦 弧线太美
2020年10月28日 17: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甲联赛第2阶段继续进行,在冲超组的一场角逐中,昆山FC与成都兴城战成1-1平。本场的焦点人物绝对是昆山后防大将皮里,落后情况下皮里先是打进了一记头球被吹,一度引发争议;比赛末端决胜时刻,他再次站出来用自己招牌式的任意球惊险扳平!

  近期的中超比赛中,费莱尼的绝杀球被吹一度引起舆论。在中甲引入VAR后,今日皮里的这次头球也成为热点话题。经过慢镜回看,昆山28号虽然将球顶进,但确实有个“架肘”的动作,VAR介入被吹也有原因。

  面对势头正盛的成都兴城,昆山似乎有些破门乏术。直到第83分钟,又是皮里站了出来!大禁区线附近,皮里一脚搓射直接命中远角,昆山也将1分优势保留到了最后。

角度极刁

  说皮里是中甲顶级定位球手绝对不过分,第一阶段几次角度极佳的任意球击中立柱仍记忆犹新;在首阶段的关键战中,也是皮里的这次完美弧线将昆山送进冲超组。只要他站在大禁区前,任意球能当点球踢!

  (莉莉安)

皮里昆山FC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