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李毅球衣颜色论又被搬出 九牛穿蓝色又赢了

巧合?李毅球衣颜色论又被搬出 九牛穿蓝色又赢了
2020年10月26日 11:15 国内足球综合

  24日下午,四川九牛1比0战胜新疆雪豹,取得保级组比赛的开门红。

  从第一阶段比赛的末期开始,新疆雪豹提调了球队人员结构,原主教练费尔南多下课,普拉提接手,球队还从陕西大秦之水引进了尼日利亚裔德国籍高大前锋奥努埃布,另外被处罚的顾俊杰、张奥也重新回到球队。四川九牛也在这个转会窗从梅州客家租借了巴西前锋多利。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第42分钟,宋琛左路传中,后点的亚塔拉射门被挡出,汪嵩补射破门,帮助四川九牛1比0小胜。这个进球,让“小将”汪嵩收获连续19个赛季的进球。赛后他说:“进球不代表什么,取得胜利是整个球队的功劳,球队赢球是最重要的,自己又能进球当然更好。”

  有意思的是,这场比赛四川九牛又是穿着蓝色战袍出战的。本赛季至今为止的两场胜仗,九牛都是穿着这件球衣取得的。在第一阶段倒数第二轮比赛中,一球领先的四川九牛在补时阶段被南通支云连扳两球败下阵来。赛后九牛主教练李毅的一番“颜色论”闹得满城风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