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第2阶段球队定位明确 进球很正常不代表什么

汪嵩:第2阶段球队定位明确 进球很正常不代表什么
2020年10月24日 20:29 红星新闻

  今日下午,在中甲第二阶段保级组四川优必选对阵新疆雪豹的比赛中,凭借汪嵩的进球,最终四川优必选1比0战胜新疆雪豹。值得一提的是,汪嵩已连续19年在职业联赛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汪嵩,他的进球不仅帮助四川优必选取得了中甲第二阶段的开门红,汪嵩也收获了自己新赛季的首粒进球,而在比赛最后阶段,汪嵩仍表现出充沛的体力。

  在赛后的采访中,汪嵩说:“我觉得算正常发挥。我到球队就是应该帮助大家,很正常,并不是我进了球就代表什么,还是球队的功劳,赢球是最重要的,自己又能进球当然更好。”

  对于中甲第二阶段的展望,汪嵩说:“第二阶段我们的定位比较准确,第一阶段我们还处在磨合期,保级是最重要的目的,但我们希望名次越靠前越好,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而另一名让球迷印象深刻的球员是新外援多利。中甲第一阶段,四川优必选进攻乏力,10月22日,四川优必选官宣了多利的加盟,2019赛季多利在梅州客家攻入9粒进球。从这场比赛来看,多利的到来无疑极大提升了四川优必选队锋线的实力。

  四川优必选主帅李毅对此评价道:“应该说多利的个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他来之前和球队只练了一次,所以会根据后面的比赛让他更快地融入到球队之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