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成都赛区举办台球比赛 美女"裁判"抢镜

中甲成都赛区举办台球比赛 美女"裁判"抢镜
2020年09月29日 14:29 新浪体育

  为喜迎国庆、中秋双节,丰富蓝区球员和工作人员业余生活。9月28日晚,2020中甲联赛成都赛区在球队驻地酒店举行了台球挑战赛,该项比赛也是成都赛区蓝区欢庆双节团建活动的第一个项目,共有来自各俱乐部的24名运动员、工作人员和教练员参赛。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和顺利进行,赛区工作组特意邀请了两位蓝区的媒体记者担任裁判。在比赛过程中,两位裁判的工作受到了各支队伍的好评。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北京北体大与成都兴城人居队逐渐稳住了阵脚,屡屡打出高质量连杆进球,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挺进了最后的个人排位赛。

  三四名排位战中,成都兴城人居队芦洋稳扎稳打,一路领先,以一球优势收获季军。

  最终的决赛在北京北体大队经宇与成都兴城人居周威当中展开较量,双方都一改之前的紧张心态,放开手脚大胆击球。比赛进行到中段,经宇连续打出高质量进球,最终获得冠军。

  赛区组委会为前三名选手颁发了奖状、鲜花,还准备了非常实用的剃须刀、蓝牙耳机以及智能手表等纪念奖品。

  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经宇表示,赛区组委会安排这些文娱活动,对于球队人员舒缓压力有非常大的帮助。

  本次比赛旨在国庆与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促进中甲成都赛区各参赛球队在友好、愉快的气氛中交流沟通,在紧密的赛程中调节心态,放松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第一阶段下半程的比赛。接下来赛区组委会还会陆续组织实况足球、乒乓球,以及投篮等比赛。

中甲成都台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