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0-1属性!陕西想赢球有多难 金奉吉操作看不懂

开场0-1属性!陕西想赢球有多难 金奉吉操作看不懂
2020年09月27日 18: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甲梅州赛区焦点一战,陕西大秦之水0-2不敌梅州客家,首循环结束后,陕西队难取1胜,3平2负成为小组副班长。更让陕西球迷难受的是,球队仿佛开局自带0-1属性,但5场过后,看不到球队任何改观;“韩国魔术师”金奉吉的用人派兵让人看不懂。

  开场第14分钟,陕西队定位球防守的“老毛病”又犯了,梁诺恒头球破门。陕西队赛季第5次0-1落后,其中5次中有4次都在前20分钟丢球,还没缓过神的大秦之水再一次变成追赶者。

  定位球的老毛病没改,进攻乏术的问题却依旧存在。本场金奉吉将两名外援阿尔比和拉乌尔都拉到了自己不擅长的位置;阿尔比直接顶在了中锋位置,而拉乌尔也从后腰提到了前场。虽然陕西前场安插“重兵”,但这两人对于进攻的帮助却微乎其微!

  下半场陕西2球落后的情况下,才派出杨贺和杨昊这两名目前队中最能改变局势的球员,可留给他们的时间完全不足以改变场上局势。

  5轮战罢,陕西0胜3平2负成为梅州赛区副班长!进3球丢6球的数据也完全不该是目前陕西队应有的成绩单,眼看第2循环即将开始,如果陕西队再不及时止损,等到第2阶段开赛就真的危险了!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