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兴城2-0呼市豪取5连胜 梅州2球力克陕西

中甲综述-兴城2-0呼市豪取5连胜 梅州2球力克陕西
2020年09月27日 21: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在江苏常州赛区,势头不错的昆山FC队迎战小组垫底球队新疆雪豹纳欢。上轮战平黑龙江的新疆雪豹队此前还未尝胜绩,本轮面对中甲新军昆山FC队势必想冲击联赛首胜,但是对手也并不是软柿子,能否囊括3分还需加倍努力。反倒是昆山FC队本赛季一上来后取得2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这势头不小,本轮面对新疆雪豹队,昆山FC或许有更高的目标。在广东梅州赛区,陕西大秦之水队迎战小组领头羊梅州客家队。前者四轮战罢至今未尝胜绩,3平1负位列小组垫底,而梅州客家队2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两队交手有得一看,陕西大秦之水肯定想破0胜,而梅州客家队也一定想保0负。在四川成都赛区,呼和浩特中优队迎战此前四战全胜的成都兴城队。呼和浩特队此前1胜2平1负,位列小组第四,上轮他们击败了北京人和队,巴西外援奥古斯托收获两粒进球。而成都兴城队在中甲开赛后一路高歌猛进并领跑成都赛区,同时兴城队也是中甲联赛目前唯一一支取得四连胜的球队。

  昆山FC 3比2 新疆雪豹

  本场比赛双方一开场就大打攻势,第4分钟,新疆雪豹队在昆山队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7号努尔买买提助跑后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奔死角,新疆雪豹队取得梦幻开局,1比0领先昆山FC队。然而好景不长,落后的昆山FC队在3分钟后便扳平比分。第7分钟,归化球员萧涛涛左路突破后起球传中,埋伏在中路的8号吴宇帆推射近角入网,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此后,新疆雪豹队连续两次获得射门良机,均被昆山队门将彭鹏精彩化解。

  下半场,两队通过不断换人试图改写比分。第79分钟,昆山队阿德尼吉带球突入过掉了新疆队门将顾俊杰后被回防的后卫铲倒,皮球来到来到了10号阮杨脚下,后者不负众望一脚爆射空门,昆山FC队2比1反超新疆雪豹队。新疆雪豹队同样不甘落后,他们也是在两分钟后闪电扳平比分。当时昆山队门将彭鹏近距离扑出了新疆队23号伊卜拉伊木在门前的一脚劲射,随后17号阿卜杜拉门前补射入网,新疆雪豹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8分钟,昆山FC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刘逸将球开到禁区内,替补登场不久的张天晗接队友的头球摆渡后一脚抽射破门,3比2!昆山FC队绝杀新疆雪豹纳欢队。

  陕西大秦之水 0比2 梅州客家

  比赛开始后,陕西大秦之水队立足于防守,耐心的寻找反击机会,而梅州客家队也并不着急快打快杀。第14分钟,梅州客家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5号梁诺恒禁区内接队友的高吊球头球攻门,皮球越过陕西队门将宋振瑜的十指关,梅州客家队1比0领先陕西大秦之水队。随后,陕西大秦之水队开始尝试压上,但是队员心态过于急躁,临门一脚稍有欠缺。第43分钟,陕西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杜君鹏一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开始后,陕西大秦之水队开始调兵遣将试图扭转劣势,但是收效甚微。第63分钟,梅州客家队右路起球到禁区后点,11号吉森头球攻门但是没有顶正部位,皮球还在他的脚下,吉森顺势右脚推射远角破门。梅州客家队2比0领先陕西大秦之水队。第66分钟,落后的陕西队继续反扑,13号王尔卓左路突破后起球传中,38号文武斌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陕西大秦之水队错失进球。仅仅3分钟后,陕西队杨贺在对方门前晃出角度劲射,皮球被梅州客家队门将侯宇神勇扑出。伤停补时阶段,陕西队杨昊中场直塞身后球,杨贺快速插上获得单刀,可惜他的射门再一次被梅州队门将侯宇神勇化解。最终,陕西大秦之水队0比2不敌劲旅梅州客家队。

  内蒙古中优 0比2 成都兴城

  比赛开始后,作为东道主的成都兴城队借助主场优势向对方发难。第13分钟,21号金塔纳中路将球分到右路,42号罗新得球后起球传中,前点的10号久尔迪奇头球攻门,皮球被呼和浩特队门将盛鹏双手挡出。仅仅两分钟后,又是久尔迪奇的门前抢点射门,皮球被盛鹏扑出后,马晓磊跟进补射,表现优异的呼和浩特队门将盛鹏再次将球拒之门外。第41分钟,成都兴城队42号罗新造成对方球员犯规并染黄。成都队右侧任意球由金塔纳开到中路,唐淼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成都兴城队1比0领先呼和浩特队。

  下半场开始仅仅三分钟,10号久尔迪奇中场得球后自己带球突进,到了对方禁区前沿他果断起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对方大门。第65分钟,马晓磊左路下底传中,可惜金塔纳的射门软弱无力,呼和浩特队门将盛鹏目送皮球滚出底线。第79分钟,成都兴城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中路第一点被顶出,埋伏在禁区外无人盯防的25号吴贵超停球后果断起脚远射,皮球兜出一条弧线擦着门柱飞入网窝,成都兴城队锁定胜局,2比0完胜呼和浩特中优队。此役获胜后,成都兴城队是中甲联赛里唯一一支五连胜的球队。

  黑龙江FC 0比1 南通支云

  比赛开始后,双方并不着急进攻,而是慢慢推进。第20分钟,南通支云队30号李湘彬禁区外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南通支云队组织进攻,17号余剑锋在中场左侧起球吊入对方禁区内,18号姆拉登不等皮球停下直接起脚端射,皮球贴着横梁下沿飞入网窝,南通支云队1比0领先黑龙江FC队。此后,黑龙江队开始压上反击。第40分钟,黑龙江队打出漂亮配合,10号李帅直塞禁区内,25号曹康插入禁区一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南通队大门。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胶着的争夺,但是谁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第81分钟,黑龙江FC队10号李帅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比赛的最后阶段,南通支云队主教练谢晖获得主裁判的黄牌警告。最终,黑龙江FC队0比1不敌南通支云队,连续三场比赛颗粒无收。

  苏州东吴 2比3 北京北体大

  开场仅仅两分钟,苏州东吴队外援29号阿图勒送上乌龙大礼,北京北体大队取得梦幻开局。第14分钟,北京北体大队右路进攻,皮球传递到苏州东吴队禁区内中路后形成混战,最后皮球来到禁区内左侧,28号彭俊贤右脚推射远门柱,皮球穿过苏州东吴队5号胡鸣飞的裆后滚入网窝,北京北体大队将比分扩大到2比0!第24分钟,苏州东吴队中场传递失误,北京北体大队11号孟振抢断后打出快速反击,他带球直奔禁区,面对门将陈楠存果断射近角入网,北京北体大队3比0领先苏州东吴队。第28分钟,苏州东吴队左路进攻,3号黄超将球转移到中路,16号李智得球后扣过一名防守球员起左脚远射,皮球越过门将姜灏的十指关直奔球门内,苏州东吴队扳回一球,场上比分1比3,北京北体大队依然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北京北体大队开始立足于防守反击,而苏州东吴队大举压上,希望能够扭转局势。第57分钟,苏州东吴队7号金上破门扳回一城,苏州东吴队2比3依然落后北京北体大队。第66分钟,北京北体大队中路将球分给左路的彭俊贤,后者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射远角,皮球偏出大门。第90分钟,北京北体大队18号徐皓阳接队友的头球摆渡后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苏州东吴队门将挡出底线。最终,苏州东吴队2比3惜败北京北体大队。

  浙江能源绿城 1比0 辽宁沈阳城市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都未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两队0比0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开始后,浙江绿城队开始调兵遣将试图改写比分,但是场面依然胶着。第69分钟,浙江绿城队左侧界外球开出后,9号迪诺连续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后起球传入对方禁区内,21号崔仁第一点没有碰到皮球,后点插上的19号董宇小角度射门入网,浙江能源绿城队1比0领先辽宁沈阳城市队。第79分钟,浙江绿城队中路起球分到对方禁区内右侧,插上的迪诺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对方大门。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浙江能源绿城队1比0小胜辽宁沈阳城市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