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绝境中亚泰反倒打出最佳1役 早这么踢多好

醒了!绝境中亚泰反倒打出最佳1役 早这么踢多好
2020年09月26日 23: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中甲联赛第5轮焦点之战,亚泰在落后1球并且少打1人的绝境中完成逆转,3-1战胜四川九牛重回胜利轨道。在队长孙捷被罚下后,反而踢出了本赛季最好的40分钟,10分狂追3球展现豪门风范!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下半场,亚泰队长孙捷因为一次鲁莽犯规染红离场,亚泰只能以十人应战。

  结果孙捷刚下场不久,亚泰就丢了一球,石笑天判断失误,皮球被扑出时已全部进入门线,多打一人的四川看到了赛季首胜的曙光。

  谁知绝境中反而打醒了巴巴扬的球队,亚泰先是利用角球机会,高迪补射敲开了对手球门。

  仅过3分钟后,亚泰就抓住四川失误再下一城。利用门将和后卫之间的沟通失误,谭龙机敏抓住机会一蹴而就,让四川付出了代价。

  反超比分的亚泰,脚风也变得更顺,中前场一次简单的定位球配合后,李光文轰出一脚极为精彩的世界波,助亚泰锁定胜局。

  虽然亚泰开局迎来两连胜,但实际上都没本场这40分钟表现出彩。近期遇到2轮不胜,2轮没进球的窘境,巴巴扬所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作为冲超大热,并且纸面实力最强的亚泰,终于在绝境中苏醒。眼看第1阶段已然过半,亚泰的状态起伏不定,但今夜我们还是看到了,中甲“最强战舰”依然坚不可摧!

  (胖达)

亚泰中甲巴巴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