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许嘉俊助泰州两连胜 十人亚泰逆转四川

中甲综述-许嘉俊助泰州两连胜 十人亚泰逆转四川
2020年09月26日 22:10 新浪体育

  2020年9月27日,中甲第5轮率先激战3场。凭借许嘉俊的破门,泰州远大1-0击败北京人和,迎来两连胜;贵州恒丰3-1完胜江西联盛,同样夺得两连胜;以10人迎战的长春亚泰以3-1逆转战胜四川。

  泰州远大1-0北京人和

  此役,泰州远大派出戈伟首发冲锋陷阵,外援托西奇出战;北京人和则以外援蒂亚戈领衔。上半场人和攻势很盛。第29分钟,禁区内戈伟甩头攻门偏出。第31分钟,北京人和再觅进攻机会,张文钊右路起球传中,万厚良禁区内头球攻门无果。上半场只能互交白卷。

  下半场,第54分钟风云突变,泰州发起进攻,刘建业左路完成抢断之后横传禁区内,许嘉俊中路打门,皮球应场入网,泰州打破僵局。凭借此球,泰州远大1-0力克北京人和。

  江西联盛1-3贵州恒丰

  上半场第25分钟,前场左侧贵州开出定位球,防守球员将球解围。2分钟后,贵州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后点赵和靖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赵和靖右侧禁区底线附近传中,皮球打中赵一博手臂,裁判判罚点球!马格利卡主罚点球命中。上半场贵州1-0领先江西。

  易边再战,贵州的进攻势头有增无减。第53分钟,贵州卷土重来,弧顶处直塞,莫塔禁区内接球后顺势调整,一脚推射入网,贵州2-0扩大领先。第60分钟,江西趁机扳回一城,禁区中路易县龙头球攻门,顶到了左侧立柱弹出,易县龙反应迅速补射得手,江西把比分变成了1-2。第82分钟,贵州再下一城,桂宏禁区左侧晃开防守球员,一脚劲射皮球入网。最终,贵州恒丰3-1完胜江西联盛。

  四川优必选1-3长春亚泰

  前四轮战罢,四川优必选3平1负未尝胜果,进攻端只打进两球,亚泰在两连胜之后遭遇1平1负,本场面对排名靠后的四川,球队也渴望一扫阴霾。上半场第10分钟,曹艺耀劲射,击中横梁。第43分钟,亚泰前场传中,禁区内连续争顶,索萨凌空倒钩打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下半场,第51分钟,孙捷中场抢球时,踢到南小亨的腰腹部,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第54分钟,四川右路传中,郑圣雄力压防守球员甩头攻门,石笑天单掌将球挡出,但这球已经越过门线,四川取得1-0领先。第64分钟,亚泰开出角球,高迪头球攻门击中立柱,随后跟进再补将球打进,亚泰将比分扳成1-1。第67分钟,索萨左路传中到禁区,赵恒出击失误,皮球落在谭龙脚下,谭龙冷静推射将球打进,亚泰2-1反超比分。第73分钟,亚泰开出前场战术任意球,李光文外围调整一步,大力抽射,轰出世界波,皮球直奔左上死角,亚泰最终3-1逆转战胜四川。

  (阿每)

恒丰亚泰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