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不过三!陕西第4次落后终告负 除杨昊谁还能进球

事不过三!陕西第4次落后终告负 除杨昊谁还能进球
2020年09月23日 17: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中甲联赛第4轮全面开打,本轮焦点战,贵州恒丰1-0小胜陕西大秦之水收获首胜。事不过三,陕西赛季第4次1球落后,3献绝平的老将杨昊终于带不动了。

  本场贵州和陕西堪称难兄难弟,恒丰在王新欣的带领下开局不顺,2平1负步履维艰;陕西队虽然3场平局,可3次都是靠队长杨昊的绝境救主才收获积分。

  在刘浩打进精彩进球后,陕西的老大难问题又来了:谁能打进扳平一球?

直到第86分钟,杨昊被换下,扳平的最后一线希望也随之破灭

  直到第86分钟,杨昊被换下,也没有人能再站出来,扳平的最后一线希望也随之破灭了。

  陕西目前4场仅打进3球,锋线成了韩国主帅金奉吉的最大难题。上赛季中甲金靴奥斯卡转会中超后,新来的奥努埃布没能扛起进球重任。尼日利亚射手显然没有适应密集赛程,再加上年龄颇高,场上没有任何亮眼表现,60分钟还没有一脚打门;另外2人拉乌尔和阿尔比则都是以防守见长。

  近期杨昊接受中甲联赛采访,直言中国足球不能只靠老将!可对于目前的陕西队而言,除了杨昊外,谁还能进球?

  (莉莉安)

杨昊陕西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