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南通支云签下巴西攻击手 瑞士联赛14场轰11球

中甲南通支云签下巴西攻击手 瑞士联赛14场轰11球
2020年09月22日 18:38 国内足球综合
新援加盟新援加盟

  近日,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与瑞士草蜢足球俱乐部(Grasshoppers)友好协商,就巴西球员米歇尔·查加斯转会达成一致。 即日起, 米歇尔·查加斯正式披上支云11号战袍,为南通而战。这也是2020赛季支云签约的首名外援。

  米歇尔·查加斯(Mychell Chagas)1989年6月6日出生于足球王国巴西,身高183CM,体重81KG的米歇尔拥有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爆发能力,个人特点突出,曾多次上演高难度进球。

  查加斯成长于瑞士足球联赛,2017-19赛季代表塞尔维特征战瑞士甲级联赛,47场斩获20粒进球,成功帮助这支百年老牌俱乐部重新回到顶级联赛。19-20赛季,查加斯在效力苏黎世草蜢期间,同样进球效率惊人,14次出场攻入11球,火力十足。

  目前,查加斯已办理好相关手续,并通过常州赛区核酸检测,成功与球队汇合,并开始积极参与合练。初到中国,查加斯表示这里一切都很棒。俱乐部也希望查加斯能够迅速融入南通支云大家庭,为球队在比赛中建功立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