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杨昊倒钩绝平陕西1-1绿城 人和1-0取连胜

中甲综述-杨昊倒钩绝平陕西1-1绿城 人和1-0取连胜
2020年09月19日 21: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2020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3轮较量。在成都赛区,上轮负于升班马的北京北体大队迎来同城德比对手北京人和队,目前两队都是一胜一负,因此取胜是双方唯一的目标。在常州赛区,黑龙江FC队面对昆山FC队的挑战,前者是中甲老牌劲旅,两轮过后一平一负,成绩显然说不过去,而后者虽然是中甲新军,但是目前一胜一平的战绩也应该引起各队的重视。在梅州赛区,陕西大秦之水队迎战冲超劲旅浙江能源绿城队。上轮四球大胜对手后,浙江能源绿城队的士气正旺,本轮他们肯定想趁热打铁继续前进。而两连平的陕西大秦之水队恐怕也不想拱手相让积分,因此双方势必会激战一番。

  北京北体大0比1北京人和

  比赛开始后,双方利用两个边路试图打破对方,但是收效并不明显。第23分钟,北京人和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7号靳辉右路带球传递给侯哲,随后他快速插上并接侯哲的回做后内切带到禁区前沿起左脚低射,皮球贴着草皮滚入北京北体大队大门。失去比分后,北京北体大队迅速调整状态开始压制对手,可惜只开花不结果。上半场,北京人和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前,北京北体大队调兵遣将,试图扭转局势。而这一变化明显得到改善,前十分钟北京人和队很难压到半场,反倒是北京北体大队组织起一次又一次攻势。第55分钟,北京北体大队33后闫相闯得球后在对方禁区前起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北京人和队大门。仅仅1分钟后,北京北体大队9号龚正接队友直塞球形成突破,这时他被人和队3号刘博洋拉倒犯规,后者也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5分钟,北京北体大队左路起球传中,33号闫相闯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被人和队门将张烈得到。第82分钟,北京人和队在对方禁区前制造任意球机会,27号蒂亚戈铆足了劲直接射门,结果皮球高出大门。伤停补时阶段,北京北体大队还有破门的机会,可惜临门一脚还是稍逊一筹。最终,北京北体大队0比1惜败北京人和队。

  黑龙江FC 0比0 昆山FC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可惜都没有形成有效的进攻。第23分钟,昆山队左路下底传中,9号朱峥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仅仅一分钟后,昆山FC队角球开到禁区后点,萧涛涛凌空扫射,皮球被黑龙江队门将奋力扑出。此后,昆山FC队立足防守反击,黑龙江队找不到更有效的方法撕破对方的防线。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7分钟,黑龙江队快发任意球打入一球,但是主裁判示意无效,并示意必须要等鸣哨之后才能发出任意球。第76分钟,昆山FC队错失得分良机,崔鹏中场起球吊入禁区内,汪佳捷回做给阿德尼吉,后者拿球后晃出角度一脚劲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85分钟,昆山FC队右路起球到禁区内,25号阿德尼吉吸引了两名防守球员,无人盯防的8号吴宇帆一脚端射,皮球被黑龙江队门将牢牢抱入怀中。伤停补时阶段,昆山队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混战中昆山队阿德尼吉冲顶,皮球被黑龙江队门将奋力扑出。最终,双方闷战90分钟后0比0互交白卷。

  陕西大秦之水1比1浙江能源绿城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积极展开拼抢。第6分钟,浙江绿城队右路起球到禁区内,谈杨起脚射门被挡并制造混乱,7号马丁斯后点抓住机会左脚推射破门,浙江能源绿城队1比0领先陕西大秦之水队。第17分钟,浙江绿城队直塞身后起找到程进,后者突入禁区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23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张裕碹在禁区左侧大力射门,皮球击中浙江绿城队防守球员的脸上后被解围。第37分钟,浙江绿城队右路转移渗入到陕西队禁区内,8号钟浩然与对方后卫接触后倒地,主裁判第一时间判罚钟浩然假摔,并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下半场开始前,陕西大秦之水队通过换人来改变场上局势。第47分钟,杨贺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被浙江绿城队门将樊津铭侧身扑出。3分钟后,陕西大秦之水队角球开到禁区内,奥努埃布头球攻门,皮球被绿城队门将樊津铭再次神勇扑出。第62分钟,陕西队发动进攻,杨昊中场直塞身后,19号杨贺突入禁区后起左脚撩射,皮球被绿城队门将扑出。第84分钟,陕西队界外球由孙发波掷到禁区内,23号拉乌尔头球摆渡,杨贺直接倒钩射门,皮球再次被樊津铭神勇扑出。

  第92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中场起球吊入禁区,浙江绿城队5号龙成解围踢呲,皮球来到后点,19号杨昊倒挂金钩,皮球直窜网窝。陕西大秦之水队顽强的在最后时刻压哨扳平比分,浙江能源绿城队遗憾的错失3分。

  (不死草)

北体大人和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