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主帅:点球改变整场局势 3人中甲首秀表现不俗

新疆主帅:点球改变整场局势 3人中甲首秀表现不俗
2020年09月13日 20:41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

  9月13日,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首轮,新疆雪豹纳欢0比2不敌南通支云。

  比赛开局第5分钟,南通支云禁区前沿射门打偏;比赛第7分钟,努尔买买提左边路下底传中,萨比提拿球后直接打门打高;比赛第10分钟,南通支云定位球,雪豹防守踢出底线,获得角球,战术角球到门前打飞;比赛第13分钟,南通支云打门,被顾俊杰挡出;比赛第14至15分钟,雪豹连续反击,在门前完成两次射门,均没有造成威胁;比赛第18分钟,王昊智拿到萨比提传球后射门打高;比赛第20分钟,雪豹反击,达尼亚尔拿球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比赛第24分钟,南通支云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被雪豹人墙挡出;比赛第28分钟,雪豹失误对方形成单刀,顾俊杰上前封堵对方直接打偏。比赛第40分钟,雪豹获得前场任意球,努尔买买提罚至门前,艾尔帕提头球攻门偏出,此后双方再无威胁进攻,0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拜拜提换下努尔买买提;比赛第46分钟,木斯塔汉禁区防守被裁判认为手球,随后判罚点球,对方罚进,雪豹0比1落后,比赛第60分钟,雪豹角球发出,耶合亚远射打高;比赛第62分钟,小将伊卜拉伊木库尔班换下王昊智;比赛第67分钟,南通支云反击射门被顾俊杰没收;比赛第68分钟,雪豹左路进攻被对方在底线附近抢断;比赛第73分钟,费尔南多用阿布都拉和米尔旦换下耶和亚和木斯塔汉,加强进攻;比赛第79分钟,雪豹连续两次前场任意球,都没有造成威胁;比赛第82分钟,米尔旦带球突破被放倒,雪豹获得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了人墙上;比赛第85分钟,南通支云再进一球,雪豹0比2落后;比赛第88分钟,张奥换下萨比提,伤停补时阶段均没有威胁进攻,最终,雪豹0比2不敌南通。

  赛后,主教练费尔南多表示,上半场球队非常不错,但是下半场开局的点球改变了整个局势,球队有三名球员是中甲联赛首秀,他们表现不错,无论结果如何,比赛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我们要开始准备下一轮的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