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城官宣胡勇发加盟 "带刀中卫"曾率梅县冲甲

成都兴城官宣胡勇发加盟 "带刀中卫"曾率梅县冲甲
2020年08月27日 18:0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即日起,球员胡勇发正式加盟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

  胡勇发,1993年9月20日出生于著名的足球之乡广东梅州,身高180cm,司职中后卫。

  2011年,胡勇发在广东青年队开启职业生涯,2013年加盟中乙深圳风鹏足球俱乐部。同年,胡勇发作为队长率领广东男足夺得第十二届全运会男足U20组别第5名的好成绩。

  2016年,蛰伏两年之久的胡勇发代表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首次亮相中甲赛场。

  2017年,胡勇发回到家乡转会梅县铁汉生态(后更名为广东华南虎),代表球队夺得中乙亚军并冲甲成功。2018-2019年,胡勇发作为绝对主力,代表广东华南虎出战中甲联赛58场,并多次担任场上队长。作为中后卫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还能在进攻端发挥其争顶优势,两个赛季打进5球,被誉为“带刀中卫”。

  作为中生代优秀的后防球员,胡勇发在场上作风稳健、硬朗,有出色的大局观和位置感。在过往几个月,胡勇发代表球队出战多场友谊赛,优异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

  踏过坎坷山海,不舍热爱与梦想!欢迎胡勇发加入成都兴城大家庭,我们相信胡勇发的加盟能够有效提升球队的防守硬度,丰富主教练的战术选择。期待骁勇善战的胡勇发为成都兴城人居队和成都球迷带来精彩的发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