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新赛季中甲分三区进行1阶段 升降级名额不变

记者:新赛季中甲分三区进行1阶段 升降级名额不变
2020年06月08日 15:00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苗原

  肆客记者苗原消息:2020赛季中甲分三个赛区进行,升超名额可能保持为2个。

  新赛季中甲开赛希望还是比较大的,目前讨论比较多的是计划7月16日开赛,联赛分三个赛区进行。

  A组·河北赛区:北京人和、内蒙古中优、北京北体大、辽宁沈阳城市、成都兴城、昆山FC

  B组四川赛区:贵州恒丰、浙江绿城、陕西长安竞技、新疆天山雪豹、泰州远大、四川九牛

  C组江苏赛区:黑龙江FC、长春亚泰、梅州客家、南通支云、苏州东吴、江西联盛

  第一阶段每组6队10轮,按积分排名,每组前两名进入争冠组,后两名进入保级组,中甲两名进入中间排位组。

  第二阶段各队根据所在组别积分战绩排定名次。

  此前中超降级名额1.5的方案可能不被采纳,这样的话中超、中甲升降级的名额还是2个。

  中甲开赛仍在讨论当中,中乙联赛目前存在一些变数,最终参赛队、赛区、赛制待定。

中甲绿城亚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