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体育场改造到后期阶段 陕足有望赛季初回归

陕西省体育场改造到后期阶段 陕足有望赛季初回归
2020年04月06日 08:36 国内足球综合
省体改造中 摄/华商体育粉丝省体改造中 摄/华商体育粉丝

  文章来源:华商体育频道

  因疫情中甲联赛迟迟未开赛,但对于改造中的省体来说进度一点没慢下来。据了解,省体改造目前已到后期阶段,六月将会实现全面翻新。而本赛季原本计划赛季中途回归的大秦之水队或将在几轮后甚至赛季初回归圣朱雀。

  2018年底,省体育场就进入了改造阶段,为了筹备2021年全运会。自此,陕西球迷与圣朱雀已经暂别了一年半时间,近日传来好消息,圣朱雀改造已进入收尾阶段,六月将按进度彻底交工。

  一边圣朱雀加速改造,另一边因联赛推迟的大秦之水队也在加紧备战,而联赛这一推迟,对于西北狼回归圣朱雀则是利好。按俱乐部计划,本赛季前半段依旧在渭南后半段回归,计划的主场比赛在圣朱雀大概在5-8场,但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个数字可能增加到10场以上。

  据了解,本赛季中甲联赛疫情期间最早拟定的开赛时间为5月8日,但是随着多利、费莱尼等中超中甲外援新冠肺炎的确诊再次推迟,这也使得大秦之水队定制套票的计划不断变动,目前俱乐部准备了套票印制的几套方案,其中五月初开赛就是其一,其他则包括五月底、六月初等。

  从目前情况看,中甲联赛开赛的时间也决定了球队在省体比赛的场次,俱乐部则正与足协及体育场相关管理部门积极协商,期待球队早日回归,西北狼在新的圣朱雀再次绽放。

  省体改造中 摄/华商体育粉丝

  附:省体改造计划

  十四运期间,省体将作为足球女子成人组比赛场地及开幕式备用场地,改造后能更好地满足田径、大型文艺演出以及全民活动的要求。改造期间保证了原有设计布局,只在配套设施和审美设计上进行提升改造,主要进行建筑外立面、看台座椅、塑胶跑道、足球草坪以及智能化配套设施提升。改造后座位数量从原先的50100座缩减到43000座。

  崭新的“圣朱雀”即将绽放

  春暖花开期待中甲早早归来

  2020赛季

  西北狼能否早日回归“圣朱雀”,一同期待

陕足中甲圣朱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