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他们2次撤回退赛决定 另要将足协告上法庭

活久见?他们2次撤回退赛决定 另要将足协告上法庭
2020年02月14日 19:49 国内足球综合
保定容大 保定容大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中国足坛一直不缺奇葩事,但是连退赛解散这样的重大决定都可以多次撤回,而且还是来自同一支球队,那真的可以说是活久见了。昨天中乙球队保定容大发出了公告,宣布球队退出新赛季的中乙联赛。但是该声明发布还未到24小时,今天一早又有变化,俱乐部老板孟永强又在微博表示,收回退出联赛申请,并表示中国足协“没资格”取消保定方面的参赛资格,要将中国足协告上法庭。

  这到底是什么葫芦卖什么药?孟永强表示自己看了一篇关于“北体大系”球队的报道,每年足协都强调不同俱乐部,投资人不能有关联!但这几支北体大系的球队,明显就是违背了相关规则,可依旧可以存在。所以他才撤回退赛决定,如果新赛季他们的职业联赛资格被取消,那么就将足协告上法庭。

  其实这已经不是孟永强第一次作出类似举动,早在2017赛季的中甲联赛上,当时保定队在一场比赛中疑似遭到了不公判罚,赛后孟永强就直接跑到了新闻发布会上,哭诉着球队遭到的不公待遇,并表示要退出中国足坛。但是此话一出后,就没有下文了。球队还是踢完了该赛季的中甲比赛,并且余下的两年又继续参加了中乙联赛。

  不管他退赛的决定是真是假,但球队欠薪确是绝对的事实,此前曾有球员向媒体哭诉,俱乐部连部分2018赛季的工资与奖金都还没发齐,昨天在退赛公告上,俱乐部也写到确实是欠薪约900万元。说实在,到了这样的关头,俱乐部老板不是应该忙着去哪里找钱填补欠薪吗?反而不停地一会说退啥一会又说不退了,还跟足协在较劲,试问这样的球队即便下赛季还能参赛,也有多少球员愿意留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