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大老板:足协不能沦为金元足球和不良体制的工具

容大老板:足协不能沦为金元足球和不良体制的工具
2020年02月13日 10:02 新浪体育
辽足要散了吗 辽足要散了吗

  辽足由于涉嫌伪造工资确认单上的球员签字,被部分辽宁球员举报到足协,很可能被取消中甲资格,球队面临解散。对于这样的情况,保定容大老板孟永强在微博上呼吁,足协要充分发挥拯救功能,不能沦为金元足球和不良体制的工具。

  虽然辽足在规定时间内上交了工资确认单,但部分队员认为俱乐部伪造了他们的签字,实际上他们并没有收到工资。根据媒体报道来看,这一情况基本属实,辽足也面临解散。昨天,保定容大老板孟永强在微博上称:

  辽足如果解散,是中国职业足球的重大损失,不亚于当年大连王朝的沉没;足球运动需要文化建设,而辽足是中国足球文化的代表之一,无形资产大于有形资产。

  足协应该充分发挥拯救功能,不能只向钱看,怕麻烦。

  到底谁想让辽足解散?我相信提异议的群员目的只是要工资;简单粗暴的取消资格,只能让讨薪更难……

  如果严格按照足协制定的标准,中甲取消资格的不止是辽足一个。两次延迟提交签字表日期(第一次延迟到一月底,第二次延迟到二月三号,到底为了谁?只是为了不敢得罪的三个亲兄弟俱乐部开方便之门而已。大家不要认为是为了那些已经身心俱疲的小俱乐部)既然开了口,就索性把口子开大些,为了俱乐部,为了球员,为了中国足球,足协首先不能沦为金元足球和不良体制的工具!

辽足孟永强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