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众将已经各奔东西 未发放工资还不知找谁要

四川众将已经各奔东西 未发放工资还不知找谁要
2020年01月15日 15:48 国内足球综合
四川FC上赛季好不容易才保级成功,如今却又面临解散 图据IC photo 四川FC上赛季好不容易才保级成功,如今却又面临解散 图据IC photo

  来源:红星新闻 

  1月15日下午5时,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提交2019赛季俱乐部球员、教练、工作人员的工资确认表的最后截止日期,但四川FC上下仍然没人接到俱乐部任何通知。“目前的状况是,今天肯定不能递交工资确认表。”一位四川FC工作人员非常肯定地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也就是说,球队解散只差官宣。

  1月15日中午,四川FC的办公地点大门紧锁,有三四名工作人员在门外等着搬东西,球员和教练都各自在家,渠成说道:“我在南京家中,到目前为止没有俱乐部工作人员联系我签工资确认表。”对于未来的打算,渠成表示等俱乐部宣布解散后再联系球队试训,“只有各奔东西了,祝大家能找到好的下家。”

  目前,球队的大多数队员还没有去处,但一些球员开始跟意向中的球队试训,队长肖震已经加入梅州客家队的训练,留在成都基地的东西也让工作人员帮忙快递到了梅州。黄佳强跟随广州富力队试训,守门员康园跟随成都兴城试训,段云子跟随沈阳队试训……不过队员们可能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重新上岗。以往中国足协曾经给解散球队的队员有过特殊照顾,其他俱乐部引进这些球员时不占或少占据引援名额,不知道今年是否还有这样的照顾方式。

  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记者透露,目前还有2个月工资没有发放,但更惨的是,有很多工作人员都为球队垫付了经费,球队的原副领队张旭在2019赛季初球队最艰难的时刻,自己垫付了一些客场比赛经费,“少则几千,多则几万,现在找谁要都不知道。只有等球队宣布解散后看能不能补发工资和垫付款了。”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道。

  红星新闻记者 何鹏楠 欧鹏

渠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