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绿城官方宣布签约建业大将 万金油补强中场

浙江绿城官方宣布签约建业大将 万金油补强中场
2020年01月15日 14:40 新浪体育
龙威 龙威

  近日,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与原河南建业球员龙威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绿城。

  龙威的加盟,对球队的中场实力进行了补强,他也表示,新赛季希望和球队一起努力,完成目标。目前,龙威已经飞往泰国与绿城冬训大部队汇合。

  [加盟故事]

  龙威出生于1995年1月22日,在场上司职后腰,自2016年起效力河南建业期间,共为球队出场30次,作为中场球员,龙威跑动出色、上抢果断、出球精准、防守覆盖面积大,在攻防两端都有着出色表现。

  龙威的青年时期在湖北度过,他在2013年代表湖北队夺得了全运会男足乙组的季军,并入选了国青队参加当年的亚青赛。同样是在2013年,龙威入选了武汉卓尔一线队,开启了他的职业生涯,到2015赛季,龙威开始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年仅20岁的他还曾出任场上队长。2016年,龙威转投河南建业,也随队登上了中国最高级别的联赛舞台。

  对龙威来说,浙江绿城并不陌生。他与程进是国青时期的队友,与岳鑫、钟浩然既是湖北老乡又是一起踢过球的队友。“程进从小就在绿城踢球,他给我介绍了俱乐部,队伍团结、硬件设施完备,是一家非常职业的俱乐部。”

  “其实在2016年,我在金华跟绿城交手过一次,那时绿城队3-0获胜,我替补登场了。当时就对绿城队流畅的地面传导配合印象深刻,绿城的风格我一直都很喜欢。”

  关于这次加盟,龙威说:“第一,就像程进说的,绿城有着出色的硬件设施和团结的球队氛围;第二,我很喜欢绿城一直以来追求的地面进攻风格,我自己的踢球风格也偏向于走脚下,应该能很快适应绿城的球风。”

  在后腰位置上,绿城还有陈柏良、王瑒等球员,面对竞争龙威坦诚表示:“我肯定会努力训练,保持好状态,向队伍中的老队员学习,先尽快融入团队,听从教练组的安排,为了完成球队的目标而努力。”

  在加盟后,龙威均衡的攻防能力将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他说道:“要尽快跟上大家的冬训节奏,必须要付出更多努力。新赛季争取用优异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和球迷们的支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