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丁勇将入职深足出任总经理 俱乐部仍未官宣

网传丁勇将入职深足出任总经理 俱乐部仍未官宣
2019年12月12日 10:34 国内足球综合
前权健高管丁勇或成为深足总经理 前权健高管丁勇或成为深足总经理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程善报道 相较于换帅,中超俱乐部更换总经理一般不会引起太大的反响,但是,深圳佳兆业的一个人员变动却引来不止深圳一地的轰动。

  12月10日,网上流出一份佳兆业集团的内部人事变动公告。这份内部公告是一则关于深圳足球俱乐部的人事调整通知:

  1、聘任集团控股执行董事、总裁麦帆先生在董事局层面分管深圳足球俱乐部,负责战略发展、风险管理等工作,不再任深圳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职务。

  2、聘任丁冬梅女士为深圳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直接分管深圳足球俱乐部行政及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法律风控部,不再任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技术部部门总经理职务。

  3、聘任丁勇先生为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主持俱乐部工作,同时任深圳足球俱乐部技术部部门总经理,直接分管并负责部门工作。

  这份人事变动涉及三个人事变动——佳兆业集团控股执行董事、总裁麦帆不再任深圳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原深足俱乐部总经理丁冬梅升任深足俱乐部副董事长,但不再分管足球专业技术部门;原天津权健俱乐部副总经理、领队丁勇被聘任为深足俱乐部总经理,主持俱乐部工作,他还担任俱乐部技术部总经理,全权分管专业技术部门。

  当中引发网络热议的,就是丁勇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据悉,丁勇已经到深圳足球俱乐部上班。不过,目前深圳足球俱乐部尚未对外官宣。

  2019赛季中超联赛,作为中超一年级新生的深圳佳兆业虽几经努力,最终降级,这番人事变动,是否对球队降级的部分“问责”?外界不得而知。毕竟,下赛季深足将回到中甲联赛,佳兆业集团在球队降级的那一刻就表态,全力以赴争取尽快回到顶级联赛当中。球队要尽快回到中超,这番人事变动应该是佳兆业集团为重返中超而对俱乐部的管理架构进行的调整,准备打造一个既专业又高效的团队,充分放权给俱乐部总经理,安排其统筹管理与俱乐部相关的球队具体事务,包括教练、内外援、球队管理等球队具体事务。

  这份内部公告在12月11日上午引爆网络热议,社交平台和深圳球迷发出了不少不同的声音,当中热议的焦点就是丁勇和他当年在天津权健俱乐部的旧事。

  在11日网络热议出来后,又流传出两则未经证实的消息:一是丁勇在被某经纪人推荐给佳兆业集团高层后,双方在面谈过程中,丁勇拿出了一份比较吸引人的计划书,谈的内容也比较打动人,给这名集团高层印象不错;另一则是,针对网络上的热议内容,佳兆业集团又留了一步,拟通过一次深足内部测评和向国内足球圈再了解,再决定是否官宣聘任丁勇一事。

  截至11日晚为止,深圳足球俱乐部和佳兆业集团还未对外官方宣布此次人事调整,外界也无法对流传的两则传闻进行求证。

深足中超丁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