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肇俊哲将出任永昌总经理 已辞去足协国管部部长

曝肇俊哲将出任永昌总经理 已辞去足协国管部部长
2019年12月11日 22:50 新浪体育
肇俊哲将赴永昌任总经理 肇俊哲将赴永昌任总经理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河北日报报道,前辽足队长肇俊哲即将成为石家庄永昌的总经理,近日他将抵达石家庄,完成签约。

  河北日报在其微博中写道:

  [国足前队长肇俊哲近日来石 出任永昌总经理只差签约]经过之前肇俊哲本人的透露,加上11日下午永昌俱乐部官员的确认,前国足队长肇俊哲出任永昌俱乐部总经理一事,基本已成定局。肇俊哲将于近日来石,完成最后的签约。有消息称,肇俊哲的任期为三年,不过俱乐部方面并未证实,具体的时间和任期仍在保密之中,不过俱乐部已经确认,与肇俊哲的签约将在本周内完成,而且肇俊哲也将在上任后,马上参与到球队的管理之中,石家庄永昌队将于本月16日在海南开启冬训,这将是肇俊哲与球队的初次合体。来源|燕赵晚报 [编辑|李硕]

  据悉,肇俊哲已经辞去国管部部长一职。

  (一拳超人)

肇俊哲永昌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