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新援:当年胜恒大记忆犹新 期待能再战亚冠

深足新援:当年胜恒大记忆犹新 期待能再战亚冠
2018年03月05日 18:55 新浪体育
喀麦隆前锋奥汉德扎亮相 喀麦隆前锋奥汉德扎亮相

  随着外援奥汉德扎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的“压哨签”,深圳佳兆业终于完成新赛季的阵容拼图。今日,深足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所有新援全部亮相,喀麦隆前锋奥汉德扎接过10号战袍,这位前武里南前锋也成为了现场焦点人物。

  初来乍到,奥汉德扎对新球队和队友有什么印象?奥汉德扎表示新球队就像他的新家,“我刚来这边,队友对我特别照顾,也非常热情,他们帮助我尽快地融入这个团队,教练也是一样,对我很关照,我感觉新的团队像一个新的家庭。”

  毫无疑问,奥汉德扎在“挤掉”了上赛季为深足效力的巴西边锋罗西之后,被深圳球迷寄予了厚望,在被问及自己能在哪些方面帮助球队时,这位喀麦隆前锋并没有说大话,而是提到了两个字:专注。他还说,“我希望从第一场比赛开始,一场一场地全力争取胜利,相信大家只要有坚定的目标,劲往一处使,我们就可以实现目标。”

  至于个人的赛季目标,奥汉德扎表示:“如果赛季末能实现冲超目标,我会非常开心,对于这个目标,我会矢志不渝,这激励我每天努力投入到训练中。”

  热身赛时,深足在把握机会能力方面还有待提高,并希望通过引进前锋来解决问题,这是否对奥汉德扎造成压力?对此,奥汉德扎回答:“我会尽我全力,这是我的工作,每天投入到训练工作中,我相信我的表现能令球迷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被问及最后时刻加盟深足的原因时,奥汉德扎表示:“这几天已经翻过去了,我希望我们接下来创造新的历史、新的篇章。”

  有记者提到,奥汉德扎的中文名字叫起来有些拗口,他本人希望球迷怎么称呼?奥汉德扎笑言:“这个权力就交给球迷吧,让他们帮我选一个,请他们随意。”

  2012赛季,奥汉德扎做为泰国五里南队的外援,曾参加了当年的亚冠联赛,并在武里南2-1战胜恒大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如今,武里南当年的三名外援齐聚中国,伊科拉加盟大连超越,阿奇姆篷效力于天津泰达,而奥汉德扎则来到深圳佳兆业。对于当年战胜中超冠军的比赛,奥汉德扎仍记忆犹新,在被问及是否期待再次征战亚冠时,奥汉德扎信心十足地表示:“我相信做为深圳队的一员,以后肯定有机会,在这样的平台上,打这样的比赛。”

  (文莉)

深足中甲外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