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14轮最佳阵容:法比亚诺回勇 米西大杀四方

2016年06月20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和重回正轨人和重回正轨

  新浪体育讯  6月19日,中甲第14轮8场战役烽火熄灭。北京人和表现抢眼,米西成为本轮表现最亮的球员,而斩获两连胜的天津权健也是赢家之一,法比亚诺找回了自信。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本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国威(大连超越)

  在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大连超越门将国威高接低挡,化解了深圳队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力保球门不失,硬是帮助球队从强敌手中抢到了宝贵的1分。

  后卫: 朱挺(大连一方)、奥特森(武汉卓尔)、弋腾(北京人和)

  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广东梅州客家的比赛中,作为后防中坚,朱挺不仅坐镇后防线成功化解了梅州的进攻,而且还在关键时刻反越位成功在小禁区内横传穆谢奎,助攻穆谢奎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

  在武汉卓尔主场迎战浙江毅腾的比赛中,奥特森作为场上队长,带领后防线队友密集布防,精准卡位,令毅腾的多次反击化为无形,保住了城池安全。

  在北京人和主场迎战领头羊青岛黄海的比赛中,人和后防线也面临着对手的冲击。特别是大比分落后面前,黄海加强了进攻。弋腾在后防线发挥了其沉着冷静的特点,在青岛黄海大举压上试图改变被动局面时,弋腾和队友抵挡住了对方数波进攻,令黄海始终得势不得分。

  中场:米西莫维奇(北京人和) 、吴毅臻( 上海申鑫) 、比罗比罗( 上海申鑫)、贾德森(天津权健)

  在北京人和主场迎战领头羊青岛黄海的比赛中,米西莫维奇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率先打破僵局,还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球队以2-0领先,将对手打蒙。不仅如此,米西作为北京人和的中场组织枢纽,还将北京人和的中场梳理的有条不紊。

  在一场公认的保级大战中,两次上演精彩助攻,为球队拿下保级急需要的3分立下汗马功劳。第52分钟,申鑫中场长传左路,吴毅臻下底传中,比罗比罗禁区内鱼跃冲顶远角破门。第69分钟,又是吴毅臻下底传中,丹尼尔头球被扑出,接着迅速抢点补射得分。

  在申鑫与湘涛的保级大战中,比罗比罗传射建功。第42分钟,比罗比罗禁区外送球,顾斌射门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弹入大门。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第52分钟,申鑫中场长传左路,比罗比罗接吴毅臻的中后,禁区内鱼跃冲顶远角破门,为球队反超比分。

  在天津权健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中,贵州队率先由法图斯在第18分钟时攻进一球,作为中场核心,贾德森在第27分钟时外围远射将比分扳平,不仅如此,贾德森还多次制造出了威胁,令贵州门前风声鹤唳,为球队逆转贵州立下战功。

  前锋:法比亚诺(天津权健)、穆谢奎(大连一方)、耶拉维奇(北京人和)

  在天津权健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中,法比亚诺重新找回了进球的感觉。上半场第43分钟,当比分仍然为1-1出现僵持时,法比亚诺挺身而出,接到格乌瓦尼的横传后轻松推射建功,凭借此粒进球,权健2-1逆转战胜了对手。

  在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穆谢奎扮演了绝对杀手的角色,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先是第51分钟,班古拉直塞穆谢奎,后者闯入禁区后一脚势大力沉的爆射破门。第70分钟,穆谢奎接到朱挺横传,大力抽射梅开二度。值得一提的是,穆谢奎除了打进2球外,还多次在对手门前制造险情。

  主场迎战领头羊青岛黄海,作为北京人和前锋的耶拉维奇表现积极,在上半场多次错失战机后,下半场恢复了自信。第53分钟,米西莫维奇大禁区右路带球倒地后球被耶拉维奇得到,后者顺势一领后连续在禁区内摆脱三名防守球员的合围,面对刘鹏直接推射右下角,皮球弹右侧立柱内侧入网,将比分扩大为3-0。此后在73分钟,耶拉维奇接到米西传球后,面对防守球员和门将封堵直接大禁区外直接一脚搓射,球划出一道抛物线直入球门,4-0。

  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天津权健

  在救火主帅卡纳瓦罗的带领下,球队从逆境中奋起,从奋境里军找回了自信,在本轮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中,在先丢一球的困难情况下,全队三军用命,敢于胜利,最终实现逆转,取得两连胜,向着冲超目前前进。

  最佳主帅:王宝山(北京人和)

  迎战领头羊青岛黄海,王宝山不仅在阵容打法上注重了针对性,尤其是针对前两场失利,总结经验,汲取教训,特别强调了要限制对手,上下一心,最终排除了压力,拿到了一场大胜。

  最佳球员:米西莫维奇(北京人和)

  不仅打进关键两球,而且还为另外两粒进球提供了帮助,可谓本场比赛的绝对功臣。 第36分钟,北京人和王刚停球后横敲给中路的米西莫维奇,米西大禁区前一脚推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擦右侧立柱进入网窝,1-0,北京人和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48分钟,北京人和右路头球回点给米西莫维奇,米西从容停球之后起右脚大力抽射,球打在万厚良身上后变线入网,2-0。不仅如此,还直接为耶拉维奇的两粒进球提供了助攻。

  (阿每)

文章关键词:法比亚诺米西莫维奇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