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韩鹏破门米西耶拉双响 人和5-0狂胜黄海

2016年06月19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和狂胜黄海人和狂胜黄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19:35,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的比赛继续展开角逐,北京人和坐镇主场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迎战青岛黄海。截止至第13轮,青岛黄海依旧占据中甲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9胜1平3负积28分让青岛黄海一分领先最近势头正劲的贵州智诚,最近三轮不败且球队23粒进球也领跑整个中甲联赛,青岛黄海和贵州智诚今年可谓神奇蜕变双子星。反观北京人和则是最近三轮不胜,在赛季初的三轮不胜后北京人和再次遭遇低谷,6胜3平4负积21分排名联赛第六,拥有米西莫维奇、张成林、张烈等中超原班人马等北京人和是役必将与青岛黄海殊死一战。最终米西莫维奇和耶拉维奇各进两球,老将韩鹏替补登场斩获进球,北京人和主场5比0大胜青岛黄海。

  双方开场各有攻势,第4分钟,尤里右路过人后把球向左路大范围转移,左路大高翔带球突破后起左脚打门高出横梁。第6分钟,青岛黄海右路开出角球,中后卫马蒂后排插上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此后青岛黄海攻势不减,第11分钟,徐友刚右路45度传中,球被北京人和顶出禁区后落到马兴煜面前,后者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射门,球再次偏出。第14分钟,米西莫维奇右路开出角球,后点的王刚飞身端射偏出。第21分钟,米西莫维奇右路再次开出角球,中路的张成林大力头球攻门被刘鹏双拳击出,球弹到在门前不足五米的耶拉维奇面前,耶拉维奇直接头球攻门,球不可思议的从左侧立柱偏出,北京人和错过绝佳进球良机。第32分钟,王刚右路传中,中路的耶拉维奇没有抢到点,球落到左路后人和继续传中,结果中路的耶拉维奇再次漏过。

  第36分钟,北京人和左路长传给大禁区右路的王刚,后者停球后横敲给中路的米西莫维奇,后者大禁区前一脚推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擦右侧立柱进入网窝,1比0,北京人和在主场取得领先。1分钟后,王刚禁区右路一个漂亮的人球分过后传中,北京人和将球回点给后排插上的张成林,后者一脚爆肝射门被刘鹏奋力扑出。北京人和错失瞬间再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中场哨音刚落时尤里因抗议裁判之前的判罚而吃到黄牌。上半时结束,北京人和暂时在主场1比0领先青岛黄海。

  第48分钟,北京人和下半场伊始就扩大了领先优势,北京人和右路头球回点给米西莫维奇,米西从容停球之后起右脚大力抽射,球打在万厚良身上后变线入网,2比0!1分钟后,王刚右路带球一路长驱直入,趟过马蒂之后小角度射门偏出。

  第53分钟,北京人和卷土重来,米西莫维奇大禁区右路带球倒地后球被耶拉维奇得到,后者顺势一领后连续在禁区内摆脱三名防守球员的合围,面对刘鹏直接推射右下角,皮球弹右侧立柱内侧入网,3比0!上半时错失多次良机的耶拉维奇终于有所斩获,北京人和主持取得3球领先。第63分钟,尤里左路禁区内得球,扣过张成林后小角度直接打门,球碰到防守球员后划出底线。此后青岛黄海大举压上,但无奈始终得势不得分。

  反倒在73分钟,北京人和快速反击,米西莫维奇后场抢断后直接右脚外脚背一撩,球贴着草皮直接找到前插的耶拉维奇,后者敢在防守球员和门将封堵直接大禁区外直接一脚搓射,球划出一道抛物线直入球门,4比0!大比分领先的北京人和在比赛末段派上了老将韩鹏,现场的北京和青岛球迷均对这位老将报以热烈的掌声。第83分钟,高梵禁区内左路抢行传中,中路的马兴煜头球被张烈机警扑出,青岛黄海与进球再次擦肩而过。

  第91分钟,冯仁亮左路高速突破后横传,中路包抄的韩鹏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飞身滑铲将球打进,5比0!随后比赛结束,北京人和在这场与领头羊的比赛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5球大胜。

  此役过后,北京人和直接拉近与青岛黄海之间的分差,下一轮北京人和将客场挑战进来近来势头同样极佳的浙江毅腾。而青岛黄海则遭遇一场大败,而接下来他们将接连挑战大连一方、天津权健和贵州智诚。或许对于他们来说,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到来。

  青岛黄海首发名单:31-刘鹏;3-范凌江,5-万厚良,21-马蒂,4-徐友刚(72‘30-石哲);14-王选宏(60’27-马龙),28-马兴煜,17-刘龙(46‘9-拉基奇),7-高翔,33-高梵;10-尤里

  北京人和首发名单:12-张烈,3-张成林(67‘30-冯仁亮),6-汪强,31-饶伟辉(71’13-史亮),15-陈杰,18-弋腾,19-刘天祺,22-王刚(80‘9-韩鹏),33-朱宝杰,10-米西莫维奇,7-耶拉维奇

  (希默)

文章关键词:耶拉耶拉维奇韩鹏米西莫维奇徐友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