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新军大动作!费祖拉乌查尔顿将加盟大连超越

2016年01月15日1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祖拉乌费祖拉乌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大连超越作为上赛季中乙联赛升班马将征战2016赛季中甲联赛,球队也将自组建以来首次引进外援,目前球队正在昆明积极备战新赛季,而引援工作也在低调进行中,据悉北京国安外援前锋费祖拉乌有望加盟球队,这对于中甲新军大连超越而言也是为中甲首个赛季站稳脚跟做充足准备。

  2014赛季中段,费祖拉乌以租借身份从瑞超佐加顿斯加盟北京国安,首次亮相中超联赛就有高光表现,巧合的是费祖拉乌代表国安的中超首秀正是面对大连阿尔滨,上半场0-0战平,下半场57分钟费祖拉乌替补上场即贡献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最终4-1大胜阿尔滨。费祖拉乌也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京城球迷。而这个赛季他本人为国安攻入8球,且三次有梅开二度,帮助北京国安一举拿下当年联赛的亚军。

  2015赛季在于德杨和克莱伯的竞争中,费祖拉乌17场5球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上赛季结束后,国安并未与其续约,离队后费祖拉乌回到母队佐加顿斯与球队合练。近日也有外媒消息称费祖拉乌曾拒绝了两家土耳其俱乐部和一家中国俱乐部的邀请,这也重新将他与中国球队联系到了一起。

  据悉目前大连超越已经与费祖拉乌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作为中甲升班马大连超越,费祖拉乌着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超越俱乐部方面透露,费祖拉乌也接受了大连超越的诚意,双方已经进入到第二阶段的谈判中,近期就将有最终的结果。

  除此之外,大连超越另外两个外援人选也浮出水面。瑞超加费莱中卫队长法尔曼和曾经效力上海申鑫和延边的巴西外援查尔顿也将于近期确定加盟。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中甲法尔曼北京国安加费莱上海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