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展望韩伊之战:希望用胜利献给6万多名球迷

孙兴慜展望韩伊之战:希望用胜利献给6万多名球迷
2022年03月23日 20:25 新浪体育

  3月24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9轮,韩国将在主场迎战伊朗,韩国队主帅本托和孙兴慜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本托表示他要带队战胜伊朗,他的眼里只有小组第1。孙兴慜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献给届时到场的6万多名韩国球迷。

  此前,韩国足协表示,这场比赛将不受限制地出售全部6.5万张门票,这是一个韩国球迷的大聚会,是广大韩国球迷到现场庆祝韩国男足连续10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盛事,他们希望届时能有6万多观众到现场。孙兴慜赛前表示,“我很兴奋,之前都是空场踢,有球迷在现场会完全不一样,与西汉姆的比赛后我就想过这个画面,我希望休息好、准备好,明天在球迷面前展示好的状态。”

  此外,孙兴慜还表示,伊朗是一支强队,从上次交手中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更多的信心,希望能准备好把一场胜利献给球迷们。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