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媒:混血门将菲利普-阮将在冬歇期完成入籍手续

越媒:混血门将菲利普-阮将在冬歇期完成入籍手续
2021年11月28日 21:29 新浪体育

  11月28日,据越南媒体《Bongda 24h》报道称,越南捷克的混血门将菲利普-阮将利用冬歇期回到越南完成入籍手续,不出意外的话,越南队将迎来这位实力不俗的门将,弥补球队最弱一环。

  菲利普-阮父亲是越南人,母亲是捷克人,1992年9月14日出生的他,身高达到了1米90!在捷克联赛的发挥也很出色,18-19赛季,菲利普-阮连续440分钟不丢球,被评为“最佳门将”。菲利普-阮曾多次入选捷克国家队,但并未代表捷克队正式比赛出场过。

  菲利普-阮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穿上越南队队服,是我永远不会拒绝的事情,我正在等待奇迹的到来,当最终决定下来后,我会第一时间宣布。越南球迷们,等我!感谢越南,感谢球迷。”此番据菲利普-阮的父亲透露,他将利用捷甲的冬歇期回到越南,完成获得越南国籍的所有程序。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