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孙兴慜点射韩国2比1胜黎巴嫩 利好中国队

世预赛:孙兴慜点射韩国2比1胜黎巴嫩 利好中国队
2021年06月13日 16: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H组韩国和黎巴嫩的比赛,在韩国高阳进行。上半场第12分钟,黎巴嫩队的萨德禁区内抽射首开纪录。下半场第50分钟松旻揆接孙兴慜开出的右路角球,头球打在对方队员脑袋上反弹进门。第65分钟孙兴慜点球反超比分。最终韩国队有惊无险2比1击败黎巴嫩队,获得小组第一。

  结束全部比赛的黎巴嫩小组第二,在各小组的第二名积分榜上积分10分,净胜球3个,虽然和少赛一场的中国队同分,但落后多达8个净胜球。

  第12分钟黎巴嫩左路出球,韩国后防几下解围都没把球处理干净。黎巴嫩14号索尼-萨德背对大门拿球后,虚左实右摆脱贴防,随后转身抽射远角,门将金承奎扑救不及,1比0,黎巴嫩领先!如果1比0完场的话,黎巴嫩在小组第二名的积分榜上将达到13分,超出中国队三分。

  第28分钟孙兴慜险些扳平比分,他在禁区内的轻巧吊射过了黎巴嫩门将十指关,但3号萨布拉奋力倒钩解围,在门线上把球钩出!

  下半场第50分钟,孙兴慜开出右路角球,中路的松旻揆原地头球攻门,球打在萨布拉的脑袋上折射进门,1比1!国际足球官方网站把进球算给松旻揆。

  第64分钟南泰熙拿球杀入禁区,黎巴嫩队队员倒地用手挡球,点球!孙兴慜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命中,2比1!

  孙兴慜跑到摄像机前,表达对今晨在欧洲杯赛场遭遇心脏骤停险情的前队友、丹麦选手埃里克森的祝福。他手势比划出23,意指埃里克森在热刺效力时的号码。孙兴慜对着镜头说:“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 I LOVE YOU”。这是孙兴慜代表韩国队的第27个进球,追平崔龙洙、金镇国和李泰昊,排名进球榜历史第九位。最终韩国队有惊无险2比1击败黎巴嫩队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