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韩国队5-0狂胜 金信煜两球孙准浩助攻

世预赛韩国队5-0狂胜 金信煜两球孙准浩助攻
2021年06月09日 20: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晚,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H组在韩国高阳综合体育场结束一场较量,由韩国队迎战斯里兰卡队。

  韩国队开场就由中超外援成功连线,孙准浩头球摆渡,金信煜倒地扫射破门。随后李东炅、金信煜、黄喜灿和郑想宾又连续进球。韩国队最终5比0击败斯里兰卡队。韩国队在H组5战4胜1平积13分排名第一。

  担任本场主裁的是沈寅豪。

  开场第15分钟,韩国队前场南泰熙长传到右侧,孙准浩禁区内头球摆渡,金信煜扫射得分。两位中超外援搭档破门。进球后,金信煜接过工作人员手中柳想铁的6号球衣,和全队一起展示。

  第22分钟,韩国队左路长传进攻,松旻揆看准时机,左路起左脚倒三角传出,李东炅左脚怒轰近角得分,2比0。

  第42分钟黄喜灿禁区内被斯里兰卡后卫扫堂腿放倒,沈寅豪判罚点球。金信煜直接打中路,往右侧扑的斯里兰卡门将没碰到球,3比0。

  下半场金玟哉出场。第51分钟韩国队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斯里兰卡门将双拳打出,黄喜灿禁区内拿球,稍做调整后一脚怒射得分,4比0。

  第56分钟斯里兰卡8号故意手球被沈寅豪出红牌直接罚下。

  第76分钟韩国队右路传中,斯里兰卡门将把球打出,李东炅禁区外怒射,球打在替换金信煜上场的郑想宾腿上弹进打门,5比0。郑想宾国家队首秀就取得进球。

  韩国队首发:21-赵贤祐;3-金太焕,15-朴志洙,20-元斗载,13-李记帝;6-孙准浩,18-李东炅,17-松旻揆,8-南泰熙;9-金信煜,11-黄喜灿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