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本赛季亚冠东亚区淘汰赛将于8月在日本举行

官方:本赛季亚冠东亚区淘汰赛将于8月在日本举行
2022年06月20日 14:05 新浪体育

  6月20日,亚足联官方确认,日本将成为2022赛季亚冠东亚区16强赛、1/4决赛以及半决赛的主办会员协会。

  受卡塔尔世界杯赛于今年11月揭幕影响,亚足联已决定将亚冠东亚大区淘汰赛安排在今年8月进行,将西亚区淘汰赛安排在明年2月进行,最终的总决赛则将恢复主客场制。

  此前,本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大区小组赛已分别在马来西亚、越南以及泰国三国进行完毕。

  今天,亚足联官方宣布,亚冠东亚区16强赛将于8月18日和19日进行,8月22日进行1/4决赛,8月25日进行半决赛,所有的比赛都将采用单回合定胜负。16强赛的各场比赛将安排在日本埼玉县进行。与此同时,2022赛季西亚区亚冠淘汰赛将于2023年2月3日至10日举行。

  (二饼)

亚冠亚足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