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兴:明年亚冠将放宽外援报名名额

马德兴:明年亚冠将放宽外援报名名额
2021年11月05日 19:16 新浪体育

  11月4日,据记者马德兴报道,从2022年赛季开始,亚冠联赛将放宽外援报名名额,但每场比赛每队依然将实施“3+1”的限制。这或将引发亚冠联赛格局大变,更将冲击中超联赛。

  报道中表示,“亚足联下属竞赛委员会以远程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今年年内第四次会议,会议通过了一系列竞赛方面的最新决议。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亚冠联赛外援政策方面的重大变化,即从2022年赛季开始,亚冠联赛将放宽外援报名名额,但每场比赛每队依然将实施“3+1”的限制。”

  对此,马德兴解释到,“现在的中超联赛实施是“五外援”政策,这五名外援均可以进入35人大名单中出战亚冠联赛,但每场比赛之前,教练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从这五名外援中选择符合“3+1”规定的外援出战。”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