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我们的球员不是机器 两点导致我们输掉比赛

佩雷拉:我们的球员不是机器 两点导致我们输掉比赛
2020年12月02日 00:11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启程2022微博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1点,202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上海上港和悉尼FC的比赛,在卡塔尔的多哈贾诺布球场开始。最终悉尼4比0战胜上海上港。已经小组出线的上海上港,将很有可能在16进8的淘汰赛里迎战神户胜利船。赛后上港主帅佩雷拉出席新闻发布会。

  (对本场比赛的评价):这场比赛是我们13天内踢的第5场比赛,在这样紧密的赛程下,我们的球员不是机器,连续踢5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受伤的风险是很大的。在结束了两场与横滨水手的激烈对决后,球员在体能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本场比赛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展现出像之前一样的水平,对手只是第三场比赛,而且有6天时间进行恢复,而我们只有3天。加上球员个人出现的一些失误,导致我们输掉了本场比赛,这也是正常的。

  (获悉提前出线是否影响了比赛)或许是有影响的,但我对我的队员是了解的,今天哪怕是身体恢复速度比较快的球员,踢起来也十分困难,所以下一场比赛里,我们应该会更多地启用年轻球员,因为在这样一个紧凑的赛程下,想要一直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几乎是不可能的。三天之后我们就要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其实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危险的,我们今天又出现了两个伤员。我并没有一个40人的大名单供我去选择阵容,但我对于提前出线是感到满意的,我们已经完成了第一个目标,接下来我们需要做好恢复,去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

  (关于胡尔克缺阵)此前我也回答过这个问题了,这是我的选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