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谈胡尔克:球员出场要根据技战术需要安排

佩雷拉谈胡尔克:球员出场要根据技战术需要安排
2020年12月01日 07:47 周到

  

佩雷拉佩雷拉

  晨报记者 俞炯

  北京时间今晚9点,上港将在亚冠小组赛中再度对阵悉尼FC,两队曾在小组赛第一轮相遇,当时上港队凭借李圣龙的头球梅开二度2∶1逆转取胜。小组赛前四场3胜1负,上港接下来就是要争取在第五轮小组赛结束后,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

  本轮同组的另一场横滨水手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将在上港与悉尼FC交手之前进行。如果全北现代无法取胜,那么上港队在出战悉尼FC前就可以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如此一来,球队主力阵容便能够在淘汰赛前获得两场比赛的宝贵休整时间。如果全北现代战胜目前排名小组第一的横滨水手,上港队就必须赢下悉尼FC,才能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否则,最后一轮将迎来和全北现代的死磕,至少要战平对手才能确保拿到小组出线资格。

  关于这场能否锁定小组出线权的关键比赛,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三分,“球队在打完上一场和横滨水手这个强队的比赛之后,自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下一个对手悉尼是不同的风格,我们了解这个对手,之前有好几次交手。明天的比赛,球队需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争取去取得三分。”

  上海上港的队长胡尔克在亚冠小组赛第三场和横滨水手比赛中被提前换下场时出现了不满的情绪。因此在第四场比赛中,当胡尔克没有进入上港队的比赛大名单后,引来了不少的猜疑。

  不过,从当地时间11月29日开始,胡尔克已经重新回到了训练场,和全队一起训练。他自己还在社交媒体上晒了几张训练照片,配上了一句用葡萄牙语写的话,翻译过来大致意思就是,“身体上我很强壮,但心理上我更强壮”。

  在赛前发布会上,也有媒体向主教练佩雷拉问到了胡尔克的问题。对此,佩雷拉表示,“作为教练来说,我希望我的球队展现出训练里的东西,包括非常踢得很团队,展现团队协作精神。昨天,胡尔克也已经出现在了训练场上。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教练来决定球员会不会上场,这肯定都是出于技战术的考虑。我对于我的球队、我的球员、包括球队的团队精神是一直相信的。”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俞炯

   

上港亚冠胡尔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