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看到了球员们的努力和进步 盼延续优秀品质

崔康熙:看到了球员们的努力和进步 盼延续优秀品质
2020年12月01日 00:1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1点,202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上海申花和珀斯光荣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教育城球场进行。最终两队3比3踢平,只添了一分的申花和东京FC同积7分。

  在赛后发布会上,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崔康熙说道:“这场比赛双方都拼劲十足,我们曾一度领先,但很遗憾最终比赛平局结束。通过亚冠联赛,我也看到了球员们的努力和进步,接下来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

  谈到球队10分钟内连扳三球的精彩表现,崔康熙坦言:“今天的比赛我们主打进攻,但很可惜出现了两个定位球丢球,我们之前的比赛在这些危险区域的犯规一直是比较少的,但今天我们在这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当然10钟内连扳三球也展现了球队的拼搏精神和韧劲,希望球队能将这些优秀的品质延续下去。”

崔康熙亚冠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