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忘记失点!上港最大倚靠只能是他 已找回巅峰状态

请忘记失点!上港最大倚靠只能是他 已找回巅峰状态
2020年11月25日 23:41 新浪体育

  原本要绝杀对方的点球被扑出,接着轮到自己在第90分钟被绝杀。这滋味搁谁都不好受。何况今天上海上港,在限制横滨水手方面,已经做得非常到位。横滨虽然只暂时排名今年联赛第七,但它68个联赛进球数量,排在联赛第二,且已经追平了他去年夺冠时的总进球数。今天横滨除了那个进球,还有什么绝对机会?

  背靠背的第二场球,佩雷拉的队伍在防守上已经做到极限,还想要拿下对手,为自己小组出线奠定基础,加强的只能是攻击。今天双方互相遏制做的都太好了,彼此机会都很少。但上港在下半场最后10分钟的尾声阶段,打出过连波攻势,场面上有克制对手的态势。第二场球,类似买提江和洛佩斯的配合攻击,吕文君禁区内的抢点攻门,显然不能就闪光那么一下,而要争取给对方以更大更持久的打击才行。

  今天尽管输球,但有个让人欣慰的点,必须提及,那就是奥斯卡。点球被扑有点不幸。但上一场比赛踢了半场的奥斯卡,今天顺利踢完全场,显示出他当下身体倍棒。重新以绝对核心姿态存在于上港队中,他包掉全队绝大多数的威胁射门和威胁传中。在点球被扑之后,奥斯卡第83分钟还有一次纯靠个人能力搏出来的绝杀机会,没把握住,那就是运气不够。

  胡尔克今日和佩雷拉翻脸,接下去未必有位置,当下不团结是最要不得的事,且胡尔克状态早就大打折扣。穆伊和洛佩斯只能说是各有特点,结合得好,就能为上港带来好运。只有奥斯卡才是最不可或缺的、救星级的外援存在。纯靠守,上港小组亚冠出线那可有点难,靠奥斯卡在前场带出来的一波波整体进攻,才是上港接下去争取拿下横滨和全北的不二法门!

  (孟巍)

奥斯卡上港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